close

 





copo:兒子啊,
老媽也不是不知道你想好好睡個覺,
可是......可以挑個地方嗎?

喵胖:這裡很好啊,真的,超好。



林喵胖暑假回我家漸漸習慣之後,
開始找尋他熱愛的藏身之處。

他鎖定的是我房間的五斗衣櫃。
曾經我爸媽怎樣都找不到他,
結果他大爺躲在裡面呼呼大睡。

後來我爸完全瞭解之後,
有時候中午探頭看他在幹嘛,
就整個窩在衣櫥裡面睡到爽,
而且常爽到不太搭理人勒。

當然,不是只有把我的黑裙拿來當墊背而已,
偶爾吃個幾根褲頭繩子,
或者抓抓衣服,製造幾個林喵胖專屬愛的印記。

巨蟹座的貓真的很愛耍自閉。{#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