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小妞的信件,
提醒辦離校手續的事情,
看完之後七竅生煙......

全文如下: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相信大家要開始辦理離校手續了,提醒各位幾件事情:
 
1、雖然在離校單上只要九本論文,但是請大家要印10本
       因為系辦要4本不是只有3本。( 鄭助教說的 )
 
2、雖然離校單上的論文光碟要1片,但是一定要記得燒  2片 ,因為圖書館1片, 
     系辦也要1片。( 雖然鄭助教說她有公告,但是我真的沒看到在哪裡,所以今天被
 
     羞辱後就被退回)    
 
3、口試紀錄表與錄音檔一定要記得帶,否則會被打回票喔!
 
4、請大家在辦離校手續的時候,要先打電話看李助教與鄭助教有沒有上班,因為她們
 
    常常星期一、星期五會請假,去了也白去。
 
5、去辦離校手續時,最好先燒香拜佛一下,因為今天我和蕙玟被羞辱的很
 
   慘,因為今天 系辦在大整理,她們口氣很差的叫我下次再來,然後說「今天沒空不
 
   辦, 誰告訴你們離校手續要一天完成的!」,可是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因為我家住桃園觀音」,所以等了3小時之後,她們終於肯賞光辦理,但是更慘的是在後頭,等一切差不多OK了,那位李助教卻態度極差的說「不要煩我,
 
 我今天不蓋」我真的覺得中華民國快完了,竟然有這種公務人員。所以我跟
 
  蕙玟只好忍著 一肚子的大便明天再辦,可是心中怨氣真的難消!!
 
  大家一定要注意喔,希望各位能順利的辦理離校手續。
                            
                                                                                                   小妞

==========================================================

我就說,
大學果然不一樣啊,
可以耍大牌啊。
卑微的小學老師,
不僅在學校要被家長蹂躪,
連去進修也要被羞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