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的確比去年萬分充足。
該有的海報、流程圖、立牌、用品,
一應俱全。



昨天開學我還晃來晃去,四處支援。

早上起來卻發現我腫起來了。
上一次這樣是在六月。
硬著頭皮打理好出門。
愛心媽媽問我是不是沒有睡好?
我笑一笑,大概吧。

掛了家醫科,被轉掛到風濕免疫科。
要星期六才能看到底是怎樣。

受不了晚上去 Ina 那邊。
這次還是 Ema 幫我處理。
做完之後,她說我非常焦慮。

焦慮?
有嗎?

我覺得我很有準備啊。
我覺得我比去年有把握啊。

我很焦慮嗎?


Ema 說,看不出來的焦慮才可怕,
通通藏在身體裡面。
之前的盲腸刀傷口,造成氣塞。
這說法和中醫跟我說的一樣。


嗯。
我徹底覺得我不適合這個職位。

帶班、邊帶邊念研究所,都沒有讓我如此焦慮。
那個期待我當官的,
大概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