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網路上發現了以前高中音樂營的朋友的消息。

音樂營分兩種,
一種是都是音樂班去的,一種是非音樂班的。
高中時候我沒念音樂班,所以我去的那個是非音樂班音樂營。

那位朋友他考大學的時候我幫他彈過伴奏,聲音很不錯。
後來出了國,念了舞台劇,
回來之後也開始組團、導戲。

看起來很不錯。

這會讓我想起自己其實沒有認真專注過。

好像認真在吃東西。
好像認真在過生活。
好像認真在做事情。

可是我覺得其實沒有真的專注過。

工作算是穩定,薪水算是不錯。
但是安定的背後是重複、無趣。

說是主修,
其實沒那麼專精。

每件事情摸一點,
其實什麼都不懂。


這是一篇懺悔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