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瞬間覺得啞然失笑!
笑死我!

兄棄保遭逼問 伍錦霖嗆綠委:你們有人性嗎?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bcc/20080707/index-12154227022721121001.html
新聞在上面,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看。

我笑的是下面這一段:

親哥哥帶著官司棄保潛逃,面對考試院副院長資格審查的伍錦霖,當然逃不過立委連番的質疑,伍錦霖在面對國民黨立委廖正井質詢時表示,他無法干預他哥哥的行為,但是在親情上,伍澤元永遠是他的哥哥,至於司法面,任何人不能善加論斷,他希望伍澤元能夠自己回來面對。

話已經說了這麼明,但是民進黨立委還是要伍錦霖說出伍澤元現在的棲身處,不過伍錦霖表示,伍澤元在哪和他有什麼關係。

嘖嘖,大家說要高規格標準檢驗馬政府,
那我就用檢視阿扁的標準來檢視吧!

伍澤元是誰?這我不用講,拜請咕狗大神就會告訴你。


伍澤元(親哥哥)→伍錦霖(親弟弟)
       ↑   _______↑
                       ↓
                旁系血親

  
   陳水扁                 吳淑珍
      ↑______↑
                  ∣
                  ∣
              陳幸妤——趙建銘(夫)

                 
=========================

伍錦霖的哥哥是伍澤元,他們兩個是旁系血親。
伍錦霖說:伍澤元(我哥哥)在哪和他有什麼關係。

陳水扁的女兒是陳幸妤,陳幸妤嫁給趙建銘,
陳水扁和趙建銘是姻親。
陳水扁說:我不知道趙建銘內線交易。

旁系血親可以說我不知道他去哪裡,
但是姻親卻不能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當年趙建銘的案子大家死命狂罵,說趙建銘內線交易,岳父岳母豈有不知道的道理?我曾經說過,趙建銘可能因為他是陳水扁的女婿而在某些情境下他享有某種特權,而趙建銘並沒有將特權使用在正面的地方,這是該譴責的。但是要把這個東西歸罪在陳水扁身上簡直是屁!並且還要死賴在陳水扁身上說他知情,我更是覺得無厘頭到極點。

請注意,陳水扁跟趙建銘是姻親!!姻親!!!
什麼是姻親?就是因為婚姻、因為法律上的關係而成為的家人。而且不是趙建銘娶陳水扁,天天和他一起生活。連夫妻間都有秘密了,我就不知道老丈人怎麼會知道女婿在外面的勾當?也別跟我說像秋亦大將軍說的,什麼陳幸妤管不住她老公這種鬼話,兩者的邏輯性完全看不出來。

旁系血親都可以說我兄弟去哪我哪知道?你們有沒有人性啊?
為什麼姻親,而且相差一個輩份的人,卻要承擔那些指責?


人性?面對國民黨就有人性?
當年陳水扁被槍打到,有人說那是假的,還有人說吳淑珍腿瘸也是假的,半夜還會起來走路,這些人就有人性了嗎?



屁!


快點用同樣標準要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