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那個殘骸啊~
就是我那破褲的殘骸
今天出現了!

今天一回到家,喵胖除了喵喵喵的來迎接我之外,
還有地上一粒屎(我相信他是因為撥砂撥的太用力),
以及奉送兩陀不明的嘔吐物!
由於我是個有良知的人,
面對很噁心的嘔吐物,
我想大家剛剛吃完飯,就不送上照片了。
(除非大家真的很想看看,我是不會吝嗇的!)


喵胖總共吐了兩陀,
有一陀在飼料盆邊,
裡面內容物是:各式線頭。
粗的、細的、扁的、圓頭的,還有看不出來的,
他通通吞到肚子了。

另外一陀則在廁所前面,
這一陀就有長條布狀物,
混雜飼料也通通吐出來。

啊~我的心裡真是悲喜交加啊!
至少他可以吐出來,總比都一直在喵胖的肚子裡好。
但是.........

你怎麼可以吃這麼多線啊?

就在我擦完我褲子的遺跡之後,
我在床上發現了我的襪子。
襪子是新的,但是現在看起來是舊的。

這我還沒穿過耶!!!

IMG_2103.JPG

本來我還不在意,
但當我看到破爛的紙牌,我心裡一驚!!
打開之後,
果然也是慘劇一件..........


IMG_2108.JPG

唉....就讓這雙小黃,隨著垃圾車而去吧!
送走可憐的小黃襪,
我決定拿我的衣服去洗衣洗,
看能不能把晦氣給洗掉。

衣服通通倒進洗衣機後,
咦?我的蓋子,為什麼,會有缺角呢!?


IMG_2114.JPG

這東西,通常都被我壓在臭衣服下面。
這.....真的是太無聊了吧?!
喵胖的齒痕看的一清二楚!
到底是怎麼吃的啊?

IMG_2117.JPG

好吧,林喵胖,你說吧,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IMG_2112.JPG 


晚上跟我媽通了電話,
告訴她今天喵胖把東西都吐出來了。

copo:吐出來就好,總比在肚子裡好。

copo媽:ㄟ,我看你還是不要跟喵胖一起睡比較好。

copo:幹嘛啦,又不會怎樣。

copo媽:你連褲子被吃成這樣都沒感覺,

            哪一天你被喵胖了你都不知道!
                               哪一天你被喵胖了你都不知道!
                                         哪一天你被喵胖了你都不知道!
                                           哪一天你被喵胖了你都不知道!
                                                       哪一天你被喵胖了你都不知道!


copo:囧rz

好吧.......
我會好好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