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家睡大床,外加寒流來襲,
今早和喵胖在床上共度一晚。
等我起來要準備吃飯了,
老爸喊說:ㄟㄟ,妳的褲子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褲子?

IMG_1943.JPG 

我嘴裡含了一口任家涼麵,低頭一看........


右腿褲子竟然破了一個大洞!
    
褲子竟然破了一個大洞!
    
褲子竟然破了一個大洞!

IMG_1945.JPG

不好意思週末讓大家看到我的肥腿~
但實在是太驚人了!

我非常確定前一晚睡覺的時候我的褲子是完好的。
從昨晚去睡覺,我就跟喵胖一起睡。
中途他有出去不知道是上廁所還是吃東西,
又跑回房間叫我。
我被子一掀,他就立刻鑽進羽毛被裡面,
找好位子,靠著我的肥腿睡覺。

那.....
到底是什麼時候扯破的啊?
我一點知覺都沒有。

但是由於只有喵胖跟我同床,
我看兇手應該是...........................................

IMG_1691.JPG 

我們翻遍床上,
就是找不到殘骸。
其實還挺擔心他把這些布給吞了。
因為剛好在接縫處,
接縫那一整條確定是不見了,
其他的部分很可能是撕開來的。

從這件事情可以發現兩件事情:
一、我睡的很死。
二、喵胖很貪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