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彩遊館幫喵胖添購了一些東西。
左起:貓抓板、剪刀、保存罐




貓抓板和指甲剪是網友推薦的。




他有兩款,一款是貓用,一款是犬用。
我後來選擇犬用,
理由是,他的握把比較好用。
貓用的感覺不是很好剪開。

很可惜,中國製。
39 元不用苛求。



剛剛第一次幫自己喵胖剪指甲,
有點緊張,不過還算順利完成。

貓抓板在特價,
買五送一,
不過我先買一塊來試試看。



一樣中國製,
裡面附有木天寥。



組合完畢之後,我還沒灑木天寥,
喵胖就走過去看看,
開始抓板子。



不知道是不是木天寥的效果,
後來看到他滿爽的在地上舔毛。



最後一樣是貓罐頭保存罐。



之前在網路看,
這組非常划算。
而且是日本製!喔耶!
39
元啦!



打開之後,蓋子是很可愛的貓咪圖案。



不過喵胖還沒有機會讓我把剩下的裝進去,
他又伸手來跟我要肉吃。

先試用看看,
目前對剪刀比較不滿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