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下班後,
阿明就開車載著我跟喵胖,
我們準備要先送一窩鳥去鳥會,
然後把喵胖送回我家,
我們再去聽葉老大音樂會。

但是.......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果然是十三號星期五啊!!!!

阿明常常很善良的載我和喵胖回家,喵胖也很乖的一路回到新店。
我回竹圍時候,我爸載我,他也是很乖巧的在車上。

罷特!!!

罷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十三號星期五邪惡的召喚,
他竟然幹下了天理不容的壞事!!!!

話說我乖巧的當著司機一路往鳥會開的時候,
才剛上了建國高架,
坐在我旁邊的阿明突然整個跳起來大叫。

鄉親啊~大家都知道啊~
沈穩的魔羯座怎麼可能發狂大吼呢?
這種失心瘋的事情不是他們的強項啊!
所以,這件事情

有多大條就有多大條!!!

是的......


林喵胖在鐵丸身上


撇大條了!!!!!!



喔喔喔喔喔~量還比平常的充足。
並且混的強烈的臭味而來。
阿明是聞到他恐怖的臭味而大叫,
我則是因為專心開車,所以沒有聞到味道。

轉頭一看,我心都涼了,腿也軟了,踩油門的腳不禁無力了起來。

林喵胖啊林喵胖,
原來剛剛上車後的喵喵叫,
是你的「大條宣告」嗎?!

出門前他探過貓砂,並且順利的尿尿了,所以就出門了。
沒想到,他這麼勇猛的拉在鐵丸身上。

我們一路忍著惡臭,快點到鳥會。
阿明把鳥送進去,我則是很認份的清理大條。
幹!!!
比平常多是怎樣啦!
(此時他在籠子裡面,不停的哀叫)
並且,他還踩過他自己的屎........

沒錯,意思就是還沾到了其他地方。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你這個不肖子!!
妳不知道這是大媽的新車嗎?!
你竟然幹出這種好事!!!
掐死你~~~~~~~~~

車上有我提供的濕紙巾一包,
這時候真是非常好用。

處理完先把他送到我家去,
上樓的時候先拖去洗腳。
雖然已經擦乾淨了,但是想到他要帶屎上我床,還是先洗腳。
之後拿了大塑膠袋下樓,把那個悲慘的 3M 踏墊裝進去扔了。

懷著悲痛的心情去聽葉老大的柴一。



阿明~~~對不起~~~~
那個大美容的錢我出啦!
鐵丸剛好好髒,順便去洗澡,
清理裡面如果要另外加錢我會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