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大寫了一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iyeh&article_id=9297335
來呼應一下大人吧!



這是在師大路附近的一家咖啡店,
第一次去喝是鑫帶我去的。

如果說到喝咖啡,
這應該是鑫和靜他們的專長。
鑫還很認真去學打奶泡、煮咖啡。
她的咖啡也很好喝唷。

我從小喝的咖啡都是我老爸煮的,
(正確的說,應該說我從來都是吃、喝別人做的東西。命也不錯,都一直有人做東西給我吃,哈哈哈哈!)

老爸用虹吸式煮壺,一杯杯的咖啡就這樣煮出來。
家裡喝的大多是巴西咖啡,
有時候會有曼巴,
有陣子就喝 costco 賣的香草咖啡,
不用加任何香料,有種香草味。

我不喜歡酸味咖啡,苦的還不錯。
如果可以選,喜歡喝曼巴。

冰咖啡不大能喝,喝完胃痛的紀錄太多。

黑潮的奶泡打的真的是很好。
綿綿細細的,和嘴唇的接觸很溫柔。
有時候喝到那種空氣很多的奶泡,
就只能當作喝咖啡牛奶了。

黑潮的座位滿舒服的,
應該說是整個氣氛很舒服。
很多人在那裡坐很久,下午茶優惠也很讚。
上次小高還請我們喝茶呢(因為他認識鑫她們)。
除了煙味很重這個缺點之外
(不過這或許就是他們生意好的原因之一),
黑潮算是很不錯的咖啡店。

來兩張聞香一下吧。

Latte







忘記了,蜂蜜XX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