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政治很黑暗、很污穢,
這一次確確實實的感受,政治真的這麼黑暗與污穢。

2008 年,國民黨為了奪回政權,
動用司法體系,塑造陳水扁貪污的形象。
時至今日,不管在任何場合,都要強調陳水扁的貪腐。

2012總統大選在即,同樣的手法又再度出現。


這一次的選舉直到前兩天,

我都沒有太多激情。
除了幾次去目睹蔡英文的風采之外,
部落格也沒有太多的文章描寫關於選舉這件事情。
因為我感受到蔡英文的穩紮穩打,
並且認同她的作法:用政策來作為選舉主軸。
沒有抹黑或激化群眾的手法。

原本大家就知道 KMT 可能會有些選戰招數,
但是沒想到老梗竟然又被拿出來用。
是說這麼多年來,K黨的手法一點都沒有變過啊。

懷疑某案→拿出部分文件(不能一次拿出來,不然就破功了)→媒體配合推論(有詐有詐,有鬼有鬼)→再釋放文件→媒體繼續配合→代表正義(?)的特偵組出動調查,給人民交代→媒體爛嘴共同演出→所以XXX有罪!


夠了沒?
這些人是把大家都當白癡嗎?
何況這一次的抹黑對象,
是國際知名的科學家和學者?!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說記者會的文件是「誤植」,
是同仁的錯,但是又提出一堆疑問。
這位教授,
如果我交給你的作業誤植了作者姓名,你會讓我過關嗎?
你會給我機會解釋為什麼我會從一大堆書中找錯答案嗎?
我想身為教授,應該就是整份退回,學分當掉吧?
那為什麼你自己犯錯還給自己機會哩?

這件事情出來的時候,
參與本案的科學家與學者,
紛紛出來解釋本案,並且都提出,
當初是「拜託」蔡英文來參加本案。
但是所有的媒體通通忽視這個「拜託」啊!!

 
當初何美玥也立刻開記者會說明,
卻有記者當場說:「委員,你的說明太長了吧?」
真是讓人氣爆!
今天來說明就是要說清楚事情,
當然會有複雜的文句,
記者你聽不懂是因為腦汁不夠嗎?
難道只給你標題就能瞭解事情全貌嗎?
這種媒體水準可見一斑!

最近更是變本加厲,
打開那些藍媒,每個說的頭頭是道,
本案如何又如何,
好像自己親身參與本案。
重點是,每個人都已經設定了蔡英文有罪來做推論。
這不是跟當年公幹阿扁的手法一樣嗎?
可恥!

參與本案的科學家和學者,
都是國際知名的,
這些媒體爛嘴,把名字提出去,
是有誰認識你啊?
K 黨要抹黑這些科學家和學者,
激怒這些人,也是太有才!

整個手法太過粗糙了,
現在特偵組已經出動了,
很有可能之後要約談蔡英文,
這絕對會影響選舉。
奇怪了,怎麼都沒看到特偵組去調查那個兩億三千萬的夢想家?
而且賴聲川還可以說選後再說?
那宇昌案為什麼不能選後再說?
這實在太無銀三百兩了!!

怒啊!!
真是讓人怒到極點!!!
如果大家還要被當傻子耍,
那台灣真的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