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是在剛剛!
喵胖竟然又衝破我家紗窗了!


這不是他第一次衝破紗窗,
這次親眼看到真的很驚嚇!

我看到他蹲著看著門外的珠頸斑鳩,
我想,他也只是看著,雖然戰鬥姿勢有預備了,
但我還是想說他不會亂衝(平常是個俗辣)。

就在我轉身要拿遙控器的那個摩門特~
「砰」一聲!

喵胖衝破紗窗到我家的陽台上啦!!
喵胖衝破紗窗到我家的陽台上啦!!
喵胖衝破紗窗到我家的陽台上啦!!
喵胖衝破紗窗到我家的陽台上啦!!
喵胖衝破紗窗到我家的陽台上啦!!

當然,珠頸斑鳩飛走了,
喵胖卻止不住煞車,
衝過陽台的柵欄,跑到我家的遮雨棚上。

我當然狂叫:喵胖!!!!回來!!!
便衝出去要撈他回來。

我家可是在五樓啊啊啊啊啊~~~!!!

幸好,他聽到我的聲音轉頭回來了,
立刻把他拖進客廳,當然也扁了一頓罵了一頓!


真是快嚇死啦!!

上一回我媽就被嚇過一次,
那次他只到陽台上。
這一次則是衝過柵欄了!

唉.....

五樓耶!林喵胖!
你以為你真的有九條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