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味薑母鴨三重總店:
三重重陽路一段100號。

據說提到三重,就一定會提到這家薑母鴨。

第一次來吃是去年老妹吵著要吃,
結果全家一起殺到三重。
果然是料多味美又便宜。

看完丹頂鶴,天氣冷颼颼。
去了三芝蓋章,看到美麗的夕陽,
肚子也餓了。



本來預計「金山鴨肉」或者是「三芝德國豬腳」,
結果因為很冷,
本人吵著說「薑母鴨」「薑母鴨」,
竟也獲得認同,
所以就殺去三重了。

可是,路一點都不熟。
我打電話給 Eve 叫她報路給我,
反正歷經一番辛苦,
我們就從「三芝」殺到「三重」了。

運氣還不錯,
他們提供的停車場沒位子,
結果在路邊有找到車位。

好用先進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他人都要拿牌子等,
她卻不用,
還有專人把碗筷排好,讓她好好等著我們來。

所以又誤打誤撞,我們就有位子坐了。

點了一份
薑母鴨、兩份麵線、鴨血、鴨血糕、金針菇、秀針菇、豆皮、高麗菜還有一罐米酒。

鴨血糕的份量很夠,一份 50 元(噗哇記40 元)
不過要小心黏鍋。



高麗菜後來追加兩份,一份 40 元。



米酒一瓶,分次加入。
臉會紅喔~




醬料有辣椒醬油和豆腐乳。



調和之後長這樣。




這是兩份麵線,
後來我們又追加兩份。
好吃~



這家使用木炭爐火,來不及拍了。
這次來火很大,湯超滾,
比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滾多了。

他們使用陶甕,保溫效果很好。




滿滿的一大鍋,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
外面的人來人往,
一直汰換不停。

湯如果喝完了,可以免費繼續加上。
冷颼颼的天氣,喝上暖呼呼的湯真是很舒服。

三重地頭 Eve 被我 call 來,
把玩一下我的 G9 ,
順便拍張紀念照,
今年開冬進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