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部落格看到的,關於貓咪星座的分析。

先看一下林喵胖的吧!
我一直覺得他是巨蟹的,就來看一下巨蟹的說明好了。

巨蟹座 ─ 居家貓
  
配對結果:
六月二十一日~七月二十二日之間出生
 
解析:
配著短鼻子的一張圓圓臉,飽滿的身子肉肉的,盡管牠長得既不美也不帥,一旦接觸到牠,你仍然會對牠溫柔多情又依戀的個性所著迷。牠非常敏感並且容易驚慌左盼又顧小心翼翼,警覺性很高。執著於熟悉的人事物,如果家裡來了訪客,牠必定逃難似的躲個無影無蹤。牠具有高度的母性,對於幼貓的慈愛與生俱來,即使是對一隻流浪幼貓,也一樣付出愛心,視同己出。

=========================================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嗎?
看過林喵胖脫逃的人,
必定相信他一定是巨蟹座吧。


其他貓星座

牡羊座戰鬥貓
  
配對結果:
當三月二十一日 ~ 四月二十日之間出生。
 
解析:
牠渾身是勁,可能有點過動,既頑皮又不聽指揮,充滿了野性美。牠很有活力,體質強健不常生病,在貓群裡是永遠的東方不敗,爭寵搶食爭地盤,勇氣滿滿不落人後,一派強勢風範。牠運動量極大,喜歡對同伴挑性,藉以引發一場讓人期待的摔角,如果沒人陪牠玩耍,牠也很會自己找樂子,弄翻花瓶,跟觀葉植物練拳擊,和門口的鞋子打群架,都是拿手好戲。


金牛座 ─ 鄉村貓
 
配對結果:  
四月二十一日~五月二十日之間出生
 
解析:
牠態度悠閒安逸不太積極,最愛躺在窗前打盹兒曬太陽。平時要求不多,除了很難填飽的胃口,在食物上顯得頗有主張。對主人表現親愛,平時喜歡在腳邊絆來絆去,像一個黏人的小孩子,一旦主人去旅行,牠會因為掛念而失魂落魄,秩序大亂。牠屬於生活型態較固定的貓咪,習慣養成便不樂意多做改變,例如固定的餵食的時間,固定的遊戲時間,主人也應多配合。
 


雙子座 ─ 好奇貓
  
配對結果:
五月二十一日~六月二十日之間出生
 
解析:
牠靈巧聰明,活力驅動來自於好奇的腦袋瓜,由於新陳代謝快速,能夠擁有苗條輕盈的好身材。牠好奇心旺盛,最怕吃飯睡覺閒來無事,因此牠也是家裡的小小電視迷,除此之外幸好牠喜歡研究不了解的事,因此公寓生活還不至於太無聊。由於小肌肉發達,爪子靈巧,沒事打開冰箱瞧瞧,或鑽進書櫃衣櫥裡玩耍,順便睡個午覺,對牠來說,都不是一件太困難的事。


獅子座 ─ 貴族貓
  
配對結果:
七月二十三日~八月二十二日之間出生
 
解析:
牠閃耀著一種自信而光明的神采,幾乎沒有人不感覺到牠的存在,牠時而頑皮愛冒險,時而慵懶愛瞌睡,遊走在動靜之間。對於喜歡的事情表現得理所當然,毫不畏懼,例如老是搶先攻佔你專屬的寶座,或是睡在你的枕頭上﹔牠無法對人低頭,如果你有什麼意見,切記連哄帶騙的方法可能會有用得多。牠喜愛熱鬧,玩性很大,會主動找人戲耍,但是過分逗弄會使牠風度全無。


處女座 ─ 淑女貓
 
配對結果:  
八月二十三日~九月二十二日之間出生
 
解析:
牠婉約含蓄,聰明乖巧,具有高超的自律性,對於秩序和整潔的遵守可謂群貓之冠。你可以對牠的生活有所規範,一旦習慣養成便不會凸ㄘㄟˇ,絕不因為牠的存在而增添麻煩。不知道是挑食或是腸胃敏感,也許兩者皆是,以至外型上牠永遠是一隻白帶魚型的瘦扁貓,需增胖而不必減肥。牠的神經系統高度發達,較為敏感,承受過多的壓力時會勤於梳理皮毛,藉以自我減壓。

天秤座 ─ 雅痞貓
  
配對結果:
九月二十三日~十月二十二日之間出生
 
解析:
牠活力中等,不熱衷運動,但有著模特兒般的架勢,在動靜之間表達著舞者般的韻律,散發一種慵懶迷人的風采,任誰見了都會忍不住對牠生出愛慕之意。樂意分享的天性使牠貓緣極佳,不反對群居的生活方式,樂意接納其他動物成員,以非武力的方式領導動物家族去過一種祥和愉快的生活。牠還是天生的外交家,家裡有生客來訪的時候,表現落落大方,為你贏得讚美。
 
天蠍座 ─ 孤獨貓
  
配對結果:
十月二十三日~十一月二十二日之間出生
 
解析:
牠身手不凡,意志力堅強,有一種忍者武士的精悍味道,牠是' 夜貓子 ' 家族中真正的元祖,越夜越精神。牠是冷靜擅獵的貓咪,領域性極強,特別擅長埋伏和等待,對於細微的翻動牠都祥知,即使在半睡半醒間,就連躲在縫隙裡的蟲子,都在嚴密監控之中。牠對主人有著強烈的佔有慾,眼中絕對容不下另一粒沙子,如果你想收養另一隻貓咪,除非是異性,否則........嘿嘿嘿。
射手座 ─ 浪子貓
  
配對結果:
十一月二十三日~十二月二十二之間出生
 
解析:
牠性情開朗天天開心,我行我素頑皮闖禍,著迷於一切會移動的東西,對於追逐和狩獵似乎有著遠大的志向。牠體格強健,運動神經發達富於彈性,跳躍能力極佳,需要較大的活動空間。牠的粗獷性格常使得所到之處總是陷入了一場混亂,打破東西是常有的事,除非你家特別寬敞並且空無一物。生為公寓貓,總是動輒得咎,無法讓牠施展活力,真是難為了天生好手的牠。
摩羯座 ─紳士貓
  
配對結果:
十二月二十三日~一月二十日之間出生
 
解析:
雖然牠可能有點木訥不起眼,甚至有點嚴肅,但是相處得越久你就會越加的鍾愛牠,這是一隻性格穩定的貓咪,牠的優秀常常出乎你的想像。牠的聲音偌大提琴似的低沉,外型有一點骨感,關節突出像綁著護膝一般,天生擁有一種高貴穩重的氣質,牠們具有貓族少見的自制力,性格極其規律,所有你希望牠配合的事,牠決不陽奉陰違,但是對於改變它的接受度也相對的低。
寶瓶座 ─ 思想貓
 
配對結果:  
一月二十一日~二月十九日之間出生
 
解析:
牠個性輕快俐落,但不算好動,斯文友善,不按常理,可能有一點不尋常,姑且稱之為創意吧。牠們聰明絕頂,但是不容易瞭解,心智活動大過肢體活動,喜歡觀察研究。牠興趣廣泛,常常出現違反貓族本性的行為﹔牠交友廣闊而且好客,會把自己的晚餐用來招待流浪貓,除了結交貓朋友,還可能和鄰家的狗狗成為莫逆之交,或是接納一些更另類更讓人跌破眼鏡的怪朋友。
 
雙魚座 ─ 善感貓
  
配對結果:
二月二十日~三月二十日之間出生
 
解析:
牠有一點脫線或懶散,使得在你們之間一直無法找到最佳的溝通模式,如果你是規律型的主人就會更加的為此困擾。不過牠絕對會是你的解語花,因為牠有一種像水一般的順應性與包容性﹔跟主人的心情起舞,彷彿是牠的第一本能﹔在你們之間像有一道隱形的電波,對於你的情緒牠很有感應力,再多的煩惱,都在牠刻意撒嬌、體貼、依賴的表態之後,也都雲消霧散了。
 
文章轉貼於 http://hercafe.yam.com/pets/fortune/fortune_astro_ca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