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島風お好み焼 よっちゃん
地址:〒732-0822 広島市南区松原町2-37(廣島站直結 ASSE0)2F

IMG_0444.JPG  
這次為什麼在鹿児島這麼趕有一個理由,
是因為回岡山的途中,我要在廣島停一下。
而如果錯過原訂班次,後面的班次就不好調配(還要衡量回到岡山的時間)。
去廣島做什麼嗎?
目的是買東西!
買什麼?
一、星巴克廣島杯
二、長崎文明堂的蜂蜜蛋糕
三、Mario 的甜點
四、吃廣島燒
五、廣島當地特色明信片

真的是有點忙啊!
運氣更好的是,由於時間抓得好,
所以我還在廣島郵局買到了當地明信片!
原本以為那麼晚應該沒望了,沒想到郵局開到六點,
被我撿到!

我有點忘記我到底買的順序是怎樣了。
應該是要走到對面買文明堂的時候看到郵局,
所以先到郵局買明信片、之後買文明堂(這個吃光了沒照片),
接著走回車站,原本有打算要不要搭車去另外一區吃廣島燒,
後來問了觀光案內所,決定就在車站吃一吃就好。
觀光案內所的小姐推薦了這棟大樓的よっちゃん(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哈哈)。
所以就上了二樓看看。

ASSE 是和車站直結,
二樓有不少吃的,光是廣島燒就有四、五家,
其中一家麗ちゃん非常大,人也很多。
我看了菜單,沒有我要的牡蠣,
所以還是決定去人比較少的よっちゃん

沒話說,我就是要點牡蠣廣島燒!
倒數第二項,1230日幣,可以選油麵或者烏龍麵,
我選擇油麵。
 

IMG_0438.JPG  

直接坐在櫃臺前面欣賞啊!

IMG_0440.JPG  

之前來廣島吃的時候有認真寫過作法,
不過這次就懶啦~哈哈哈哈。
廣島燒會多做一塊餅皮,然後層層疊上去,
和大阪燒、月島燒有粉漿的作法不同。

IMG_0437.JPG

餅皮倒過來煎。

IMG_0439.JPG

麵在另外一邊煎,之後再組合起來!
喔喔~~牡蠣!!!

  IMG_0442.JPG  

現場製作,所以要稍等一下。

鏗鏗~~上桌了!
麵煎得有點微焦,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IMG_0445.JPG

主角牡蠣來一張!
選得牡蠣還不小,沾著降料好吃啊!

  IMG_0447.JPG  

よっちゃん的口味不會太鹹,雖然我還是有搭配一下冰開水,
不過比之前吃過的好些,我只喝完半杯水。
裡面都有蛋、豬肉,
所以吃起來感覺很豐富。
幾種お好み焼覺得廣島燒是吃起來容易有飽足感的!
吃到久違的廣島燒真是開心啊!

如果在廣島停留的時間很短,
可以就近到廣島站吃廣島燒囉!



以前吃過的廣島燒:
1.2008 廣島燒(一)
2.2008 廣島燒(二)村長的店







arrow
arrow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