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時候,有網路可以用 msn 交換一下資訊。
揪揪比一直說要喝咖啡,說京都有好喝咖啡,書上都有介紹。
那就來逛逛吧!

揪揪比推薦的是 Inoda Coffee。

  (圖片取自官方網頁)
官方網頁:
http://www.inoda-coffee.co.jp/

0725 這一天的行程其實很多,
等我們逛到三条的時候其實天色已經暗了。
我對方向已經開始茫然,
阿明研究著地圖決定還是往三条方面尋找看看 Inoda 的蹤跡。
是的,這時候店總是會不小心就跑出來。
先看到的是三条支店。



這讓我們大為振奮,因為本店就在支店附近。
這時候我們還不知道 Inoda 這麼厲害,
只覺得三条店好大,沒想到轉個彎,出現了本店了!

(地址位置圖,取自官網)
 


本店的外觀非常樸實,一不小心就會遺漏這是一家咖啡店。



一進去是他們的櫃臺與販賣部,
我們表明有兩位,便有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



看了看菜單,由於時間已經接近八點多,
我們就點了咖啡和一份甜點。

同時間還有人進來喝咖啡,
另一桌獨自坐了一位外國人士正在看書。
黃色的燈光帶來不少溫暖,布置走歐式但又是簡潔的風格。



布置採用大量的木頭,有原始又純樸的味道。



通往廁所的路,就很有歐洲風味的庭園設計。



稍坐一會兒,咖啡就來了。
現在已經忘記到底點什麼咖啡了,不過依照習慣,應該就是點 Inoda 熱咖啡吧。

餐具非常講究,
包括杯子、盤子、奶精杯、擦手紙、方糖,
全部都有 Inoda 茶壺的標誌。



我從來不喝黑咖啡。
因為會刮胃。
但是 Inoda 咖啡吸引我喝了一口黑咖啡,喔~
那入口的甘味深深的扣住我的舌頭。
非常的圓潤順口。

我第一次沒有加上任何奶精或者牛奶喝完一杯黑咖啡。

本來想點的 Cheese Cake 沒了,改點栗子蒙布朗。
栗子蒙布朗,440 日圓。

  

蒙布朗不是我的專長,
只能說不太甜,很好入口。

來一張食物的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