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類不是放在喵胖而是放在隨筆記。
總覺得這篇跟喵胖沒有什麼關係,
純粹只是我玩弄他的紀錄而已。

不知不覺我和他已經要共度滿第五個月,
他從小貓變成大貓,肚子也一天比一天下垂。
貪吃的程度像我,焦慮程度也跟我類似。

有人說這種叫做相欠債,
大概我前輩子欠他什麼,
所以這被子得幫他清屎尿。
不過他也常常提供各式娛樂給我,
也算是頗有貢獻。

我搞不清楚到底他是不是有分離焦慮。
小時候我上班他總會乖乖看我出門。
現在則是想辦法想衝去外面,不然就慘叫。
我總是得到樓下之後看看窗戶,
他必定在窗戶張望並且死心。

回家的時候一開樓下大門,就聽到他的哭嚎。
有趣的是,據樓友說,
他會分辨誰回來。
要是另外兩位樓友回來,他不會吭一聲,
只有我回來的時候才會聽到他叫。
耳朵真的很好。

清明節要返鄉,他又被我送去阿明家借住。
真是感謝阿明和 Frank。
去那邊他跟阿ㄋㄧㄠ玩得很瘋(可憐的Frank 只得去客廳睡覺),
玩到連娘親我都不認,
真是了然啊...........

喵胖你去人家家裡要乖乖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