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林喵胖對紙箱似乎沒有特別的情感,
就是上次講的,躲到裡面 QK 而已。
因為他會亂咬,所以我把大紙箱丟出去了。
但是,他仍然自己尋找樂趣.......

這是我大同電鍋的紙箱,放在床下。



某天我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

咦?我的紙箱?!



打開來看一下好了。



copo:林喵胖,你在幹嘛?!



裡面的塑膠袋又有破損,
我快把塑膠袋和保麗龍都拿出來。



以為這樣他就安全了嗎?

隔天發現,箱子竟然被咬了!



被我修理過後,林喵胖並沒有懺悔。
今天又聽到他咬箱子的聲音!





看到他吃的津津有味,當媽的我臉上黑線不斷。
看起來是沒有吃到肚子裡,
箱子都是咬碎的紙片。

我又得把我的大同電鍋紙箱給扔了嗎??
唉.....

該不會跟他媽一樣,不吃東西嘴巴會癢是吧?!


突然想到,他該不會想要把他咬大一點吧?
可是那個地方咬了也不會變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