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沈溺在大同電鍋的方便的同時,
現在傳出了悲劇。

裡面照片有點血腥,怕血的人請不要看。

其實阿明有警告過我,叫我用大同電鍋的時候別放在印表機的位子。
(印表機拿去給黃好用了,所以空了位子)
我想說,如果看著喵胖,應該沒關係。

昨天準備晚餐的時候,喵胖雖然好奇,不過倒也是沒有過去。
等湯熱好,正在保溫的時候,我下去倒垃圾。

等到十點多的時候抱抱喵胖,突然發現他左臉竟然有個很大的紅紅的傷口。



我四處翻看,有沒有血跡,但是沒有發現。
msn 上沒有人可以問,拍了照片去  PTT  貓板問,
當下只能先幫喵胖上碘酒。

原本以為他是抓傷的,可是整塊毛也不見了。
剛剛下班立刻帶去看醫生。
醫生本來也以為是抓傷,
以為是耳朵不乾淨導致他抓。
但是仔細檢查之後,醫生覺得那是燙傷的痕跡。

我心都涼了!

醫生說,目前只能先擦碘酒,戴上頭套別讓他抓。
慢慢等傷口復原。
毛有可能長不回來。

離開醫院就忍不住掉眼淚。
一想到他是被燙到的,就覺得自己真的太有把握了。
剛剛檢查電鍋,也沒有看到什麼有燙過的痕跡以及貓毛。
我能想到發燙的東西就只有電鍋。
晚上煮水的時候,沒看到他靠近水壺。


喵胖,對不起!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千萬不要傷口發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