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溫德德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葉高島屋美食街



話說溫德這家店我一向只有吃他們家麵包的。
最早發現溫德,還在中山北路上的時候。
我是被櫥窗中的各式各樣蛋糕給吸引進去的。
看起來美味的蛋糕,吃起來口感紮實。

後來他搬家到德行西路5號,
麵包還是很好吃

某天發現高島屋出現了他的小分店。
逛過幾次,終於點份來吃吃。
我點的是紅酒豬肉麵→其實忘記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套餐裡面附一杯飲料,檸檬水,很好喝。



主餐中的麵,據說是手工麵,
有點像麵疙瘩。
但是我覺得煮的太軟了一些,沒有什麼咬勁。
紅酒豬肉很好吃,味道很重,
和麵搭起來剛剛好。



點餐再加 28 元,可以得到馬鈴薯泥一份。
上面淋上他們的醬汁,很好吃。




這次點的套餐,剛好有優惠:加10元可多一份沙拉或者蛋糕。
當天蛋糕有三種可以選,我選了起士蛋糕。

(更正:昨天去溫德,發現這個叫做「乳牛蛋糕」。0821)



這真的是「蛋糕」的口感。
果然溫德還是要吃他們的糕點類的食物啊!

雖然說是地下街的東西,
不過想吃吃不同味道的,
可以嘗試一下溫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