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Jan 26,星期一 天氣晴

吃點東西,過中午,老爸開車載我到機場搭飛機。

在海關的時候,幫同事W 和Y 採買一些東西,寄放在櫃臺,準備回台灣再領。


下了飛機,忍著尿意,先去排海關,
果然是明確的選擇。
出關後趕快先上廁所(因為我可是獨享了一罐可樂呢),去領行李,我的名牌不見了,
害我還在那裡試密碼哩!
又趕著去買surruto pass,
先問了櫃台,再往賣pass的櫃臺而去。買完,看到利木津的櫃,問到乘車點,
又衝出去,連服務人都替我們緊張,重開行李箱,幫我們買票,終於上車了!!!
(不過因為機器秀逗,原2300¥的車票,多花500¥)
以上寫於利木津bus

車子雖然慢開,但是卻提早到了。9:15抵達京都八条口。一直在找公車一日卷的售票口,後來在車站出入口櫃台向服務人員購買。本來還怕他會聽不懂英文,結果是白擔心了。

我一定要跟芳綺說:大箱子上樓梯,真是無敵痛苦!!!

東橫inn 離出口很近,一下子就到了。房間不大,但是很乾淨。收拾一下,我們出去走走,吃了對面一家牛丼,很好吃喔。麥茶也很好喝。370套餐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