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無名爛無名!




剛剛要登入無名,
竟然說要更新密碼,
可是因為我沒有用那個信箱了,
所以要人工認證。




好,人工認證就算了,
他竟然要求要看身份證件!
https://login.wretch.cc/pwd_change/email.php


  • 用數位相機拍下(或用掃描器掃描)您的身份證及第二證件(駕照、健保卡…等有照片和身分證字號之證件)正反面,請務必清楚可辨識;如您是台灣地區以外的海外用戶,僅需提供有效期限內的護照證件即可
  • 將拍下的圖檔寄給help.check@wretch.cc,信件標題為「 [我要XXX]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XXX就是依據要作的事情列入即可。 


    怎樣,我是要在銀行開戶嗎?
    還是要辦戶政資料嗎?
    還要我弄雙證件?

    我怎麼知道你無名的資料保護機制怎樣?
     Yahoo 可是一直有提供個人資料的疑慮耶!
    我怎麼可以把我的資料隨便給你?

    可惡!現在我什麼都不能進去,我還有會員資格,
    碼的!這什麼爛公司!!





     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