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喜歡觸碰女性主義或者是女性地位的議題,
因為說到最後都只有一個結果,
就是我無奈又生氣,充滿怨氣。

昨天一個繁星獲得清華大學中文系錄取的小女生,
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https://paste.plurk.com/show/2505591/

怎麼說呢,
明明推動了這麼久,
但 PTT 上戰男女還是從來沒有停過。
我認為網路的匿名性,
更是讓這些男人更肆無忌憚的,
把深藏心中的渴望,真實的想法,
不害怕的,大聲的,不會政治不正確的說出來。

我現在很少去看那些引戰的文章,
真的也很耗費生命。
雖然我懂得,
如果沒有對談,就不會有理解(跟藍綠的道理一樣),
但是某些深根蒂固的鐵票(深藍深綠),
實在也很難溝通啊。

而台灣厭女也不曾停歇,
在女性有經濟能力之後更是。

看看這個小女生是怎麼被打壓的?
她做什麼嗎?說了什麼嗎?
她做的說的有錯嗎?
長相是她的問題嗎?
但是這一切都變成她被攻擊的理由。
而這些男人,
不認為這種攻擊有什麼問題,
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