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寫了兩個月耶。
雖然真的內容很瞎啊。
但至少維持寫了一點什麼。
前兩天其實還有一件事情需要紀錄一下。

第一屆教的學生在臉書上慶祝跟我在 facebook 的友誼四年了。
他寫著,其實是14年前了。
然後謝謝我。
他的母親在下面也寫了感謝的話。

看到的時候很感動。
那是我第一次去帶班,
很緊張,因為那是真正第一次自己「擁有」一個班級。
我和孩子算是很親,
我有很多熱情。
孩子的反應我好喜歡。
一來一往,造就我們的師生的感情。

但是現在的我就不保證了。

我依然有熱情,
但是我不知道和孩子的緣分會變得怎樣。

連價回來的上課很痛苦,
因為星期三連著四堂。
我也受夠這種排課方式。
每年都會有一天是這種連著排課。
今年更是誇張的,四堂課都不是同一個年級。
如果不是老手,這種排法誰能上?
也是可以啦,就是亂上一通吧。

每次看到那個課表我就想回去帶班。

也許真的是該做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