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研究所同學共同必修的最後一次上課。
意思就是,跟這些人一起聚在一起坐在位子上,
聽著聽不懂的課,就趁這次機會。

好像才去上課,就要畢業了。

今天有些人隨性的帶了一些吃的東西,
應該要上課了,
卻還在教室外面耍賴不進去。
後來又耍賴溜到外面來吃東西。
很開心的拍照。

有人狂拍照片(這次不是我)。
有人拼命講話,
也有人在嘴巴裡面狂塞東西。

我們這種碩士班,不少人看不起。
覺得只是讓我們這些老師正名而已。
其他系所我不知道怎樣,
至少我們這個班,
我看到很多很認真的人。
每天白天努力工作,照顧別人的小孩,
晚上努力自己的學業。
有些人還有家室,有家人要照顧。
有些有公婆,有些有小孩。

工作、讀書、家庭。
也許不是做得很好,
但是非常盡心盡力。

能夠湊在一起當同學,
真是太美妙了。

同學們,加油囉!



↑↑
(註:他們覺得我可自拍真的很神奇,沒辦法,手長。是「手臂」長,「手指」沒有長。另外一張,我拍的人擠進來的更多。下面有個小孩,是跟著媽媽一起來上課的。這就是家庭。)

同學把相片上傳了,
看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kuanling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