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發過幾篇喵胖的睡姿,
現在來更新一下囉!

要先說的是,
以前喵胖剛養的時候,是個很神經質的貓(現在其實也是)。
只要我醒來,他就會跟著醒。
養了七八個月,還沒看過他睡到翻掉的照片。

不過,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他熱愛我家的沙發,
那沙發一向是我家必爭之地,因為躺起來很舒服。
林喵胖這傢伙可是很識貨的,
沒人在,他會爬上去自己卡位。

他的睡覺時間通常都在白天,
我爸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基本上他都在昏睡中,
怎麼叫都叫不理人那種。
然後睡姿就很欠扁........

一定會喬個好位子。

IMG_3268-1.jpg

一想到自己要辛苦工作,
這隻貓竟然在大白天睡這麼爽,
就會有怨念~

IMG_3270.jpg

還會翻身哩,
翻完繼續睡。

IMG_3274.jpg

一隻貓就卡住整個位子。
我爸說,這時候怎麼叫他他都不理人的!

IMG_3275.jpg

會不停的換姿勢。

IMG_3279.jpg

其實我自己很開心看到他這樣睡的軟趴趴,
因為之前他那種緊張的樣子,讓我也很緊張。
現在,他也可以睡的很爽快了!


IMG_3289.jpg


下面這張現在是我的桌面,
看了很想扁下去.......
睡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注意!頭還是會靠的好好的!

IMG_3292.jpg

除了會睡在沙發,
他常常很擋路。
通往樓上的樓梯,也是他盤據的地點。

IMG_3294.jpg 



IMG_32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