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53號
TEL:02-8866-650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這家義大利麵店位於德行東路上,常常會經過,卻沒有進去吃過。
某日又再次經過,當天很想吃義大利麵,
本來還在門口徘徊,因為時間已經八點了,可是裡面沒有人。
店員看到我們跟我們說還有啦,這時才確定進去吃吃看。

招牌標榜 99 元起跳,想說裡面裝潢大概也普通。
不過看起來其實還不錯啦。



有自己的專用紙,餐具也擺放的不錯。



看了看菜單,前面還有一些不是義大利麵的東西,就直接跳過了。
後來決定點一個培根蘑菇義大利麵的套餐,另外單點一個翡翠飯。
如果單點培根義大利麵是 99 元,套餐則是 200元。

套餐的花招還不少,首先上來的是洋蔥湯。
另外有奶油濃湯可選,我選的是洋蔥湯。



味道嚐起來不夠細緻,有點偏鹹。算是普通。

沙拉可選擇要千島醬或者是義大利油醋。
菜算普通,不過醬汁夠酸。



還附上一片大蒜麵包,烤得滿香的。




先上來的是翡翠飯。
上來的時候有點驚嚇到,因為比想像中的大盤不少。



飯裡有菇和培根,使用了奶油醬和 Cheese,
上面灑上綠色的菜,外層則用蕃茄醬汁圍繞一圈。
這道吃起來很好吃,口味很容易接受。

接下來是清炒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這可以炒辣味,我點的是中辣。
一樣很大盤,份量很夠。



培根和菇類給的很多,不會沒幾口料。
炒起來不會太油膩,吃辣的話中辣還滿適合的。
麵條不會太軟,還好還好。

再來一張義大利麵。



套餐有飲料可以點,我點了一杯冰奶茶,
另外單點的翡翠飯,則店家送了一杯冰紅茶。



附餐可選蛋糕或者水果,我當然選擇水果。
雖然只是拔辣三片。




整體來講,以這種價位,我覺得東西算是很划算。
份量夠多,口味也不算差。
要說缺點應該就是我覺得上菜的速度很快,
快到吃東西覺得很趕。
湯和沙拉過於普通,是個敗筆。
套餐算是加了 100 元,可以有進步的空間。

這次選的是最便宜的餐點,
算是可以接受的義大利麵囉。



P.S:本次照片是 SE K550i 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