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超愛吃爆米花,這是從小就愛吃的東西,非常沒有營養。
某日突然發狂在網路上找爆米花機,發現了這一台。
其實我知道這台已經滿久了,很久以前就看過。
現在流行的是一台車子可以爆出爆米花,但是很貴。
相比之下,這台就便宜了不少,就下單買了。

重點是,
這台是 MADE IN U.S.A!!
這在現在簡直是天方夜譚啊!

收到東西的時候看到外殼有滿舊的,
我想應該是以前的貿易商進貨一直賣不掉吧。




外型非常傳統,乾淨簡潔不花俏。



上面還有蓋子要組合起來。



裡面黑色部分是放爆米花粒的。



放進去變成這樣。



黃色的蓋子還有個天窗可以拿起來,像個小剷子。



這個剷子的功能有兩個:
一、測量玉米粒的份量
二、把奶油放在上面,利用熱風融化。



這機器沒有開關,一插插頭就動了。
下方記得要放個容器來接。



電源一插,裡面就會有一股熱氣,
所有的玉米粒就會飛起來。
而熱氣就會讓奶油融化(不過建議奶油要先退冰,不然不能完全融化)




大概等待個幾分鐘,就會有爆米花跑出來囉!





一小剷的玉米粒可以爆一鍋勒。






期末要是有時間,打算拿來騙小孩。

據說美國人吃爆米花都吃原味或者是鹹的,
我自己是很喜歡吃鹹的。
但是這個爆米花機是不能把調味料放到機器的,
所以他必須利用熱氣把奶油融化,
然後用「攪拌」的方式把爆米花沾上奶油,這樣才能把鹽沾上去。
這是目前每次我都失敗的步驟

這台爆米花機據說在咖啡精品史上也很重要。
因為有人用他來烘咖啡豆。
http://coffeebeans.com/roasting/Ice_01.htm

所以我在 Y 拍買這台的時候,賣家強調是一機兩用,
可以爆爆米花也可以烘咖啡豆。
烘咖啡豆就不是我的專長啦,
所以還是吃爆米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