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喵胖日益巨大,但是喜好不變。
依然喜歡我的鍵盤啊!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蹲坐在鍵盤。
天啊!將近五公斤,我的鍵盤還可以承受多久啊?



坐著就算了,他還給我打瞌睡!





然後還可以隨意扭動他的身體。
坐姿不正!



我真的是很心痛我的鍵盤啊!!

只有這樣嗎?
喵胖大爺除了坐著還會躺著!!



而且又是睡著!
看到那個爽臉,真的是超想捏他!



請注意他的身體!
完全超出我的鍵盤了!!!
而且還鋪平!



這個臉真的是......很爽!!



唉,當貓怎麼可以這麼爽呢?

最近他疑似發情了,
拼命想往外面衝,並且第一次在住的這邊把自己掛在門上的衣服!




唉,
難道是該喀擦的時刻到了嗎?

改天再來看他的蛋蛋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