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完和 Jer 閒聊。
不久後他即將返回家鄉工作,
我們許久沒有碰面了,打算找個時間見個面。

某日他丟來一個連結,打開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article_id=11728799,恰巧我前一天也看到這個活動,Jer 問要不要順便就參加這個活動,看起來也挺有趣的。
橋好各自的時間後就報名了。
今天出發前看到報名網站的人數是292,
沒想到後來參加的人數為 600 多人!

到達會場一樓,就看到剛剛那張手寫的海報。參加的人都按照秩序排好,臉上大家都露出淺淺的笑容。

門口有檢查站,收大家的資料表以及將自己的 ID 貼著。接著有保全檢查有沒有貼好才可以進入電梯。

進到四樓會場,Billypan 大已經開始講話了。我們兩個找到位子坐下,活動也正式開始。

Billypan 大大概說明了這次活動,並且搭配幽默的簡報,生動活潑又引人發笑。原來 Billypan 大正式精神科醫生,我們這一群人就開始接受集體治療囉。

Billypan 大說完之後是另一位主辦人獨孤木的分享。獨孤木大分享了他的看法以及經費的運用。他說到一個重點,我們應該挽起袖子開始動起來了!

今天還來了不少部落客,如艾瑪年糕芒果日報社長......。他們都上台分享部落格串連的概念。也有使用奇摩的部落客 Tina,分享她的文章無預警被刪除。顯然當初我從與 Yahoo 合併的無名轉到 pixnet 是一個明智的決定!(Pixnet 可別讓我失望啊!)

還有一個高雄人妹妹,上來講著講著就哭出來了。Ptt的政黑果然是可怕的東西,那裡的言論自由大概也是零。她提到重點,有網軍希望鬥臭「政治」這件事情,讓大家對政治冷感。

還有一些政治人物與寫手出席,佛萊敵今天也有來喔。寫手如林保華。



許久不見的姚文智也來了。立委選舉過後,他非常沈默,希望他繼續加油!




之後大家開始玩 Free Hugs 的遊戲,羅文嘉還成了這個遊戲的義工!
(這張照片是後來他講話的時候拍的)



四點半的時候,神秘嘉賓出現了!



是的,我們謝長廷總統候選人來了!
這只不過是一個網友的聚會,他來和我們一起渡過。

謝先生一來,立刻受到瘋狂擁戴。逆風行腳和關渡宮參拜我沒和他擊掌,今天也擊掌了!嘿嘿,而且我還抱到他喔,喔耶!

他與我們講了一些話,期許大家一起加油。

後來還有立委涂醒哲。我每次活動場合幾乎都有拍到他。


接著也看到簡余晏,開心的和美女照相。



今天還有個插曲。
因為大家都有貼 ID,突然一個女生看到我跟我說:
我有看你的部落格,我看到喵胖!
真是太開心了!貓板板友也順便網聚啦!

aalava,很高興見到妳喔!!!
(aalava 是正妹!

 很久不曾參加過網聚,而且是這麼大型的網聚。
看到這些人在努力,
當然我也要努力下去。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價值,共同的目標。
沒錯,民進黨是他們盤整的時刻,
而我們呢?
人民的力量應該要從自己開始展現。
誰知道之後會不會由人民在組一個政黨,
同樣具有台灣意識、同樣有往前的毅力。

部落格的串連要開始了。
部落格的時代要真正來臨了!
感謝 BillyPan 大和獨孤木大以及今天的義工朋友,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