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家師母打個廣告,

歡迎大家來聽~

    

=============================================



謝琦雯,「是一位非常藝術性與樂感的鋼琴家,演奏中完全投入在音樂領域裡,也是位成熟、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的音樂家。」她能優異並嚴謹的掌握俄國作品與西方古典音樂從巴洛克到現代樂曲目,顯現極為光彩又具有深沉地表演。 她具有高度的樂思與技巧,非凡出眾的個人特質,表現出一般鋼琴家所沒有的寬廣、溫暖與纖細。著名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L. Naumov教授在她畢業並取得藝術博士學位時,所對她給予崇高的評價。



生於台北台灣,自幼既顯露出音樂的天份與熱愛,1985年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隨呂雪櫻老師,於1990年以優異成績畢業,之後全家移民負笈加拿大,並於1991~1992年曾在加拿大、美國各地舉行巡迴演出,並參加在北德Schleswig-Holstein 音樂節的Naumov大師班,並參與其音樂節演出。



1992年起負笈俄國留學,進入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深造,正式成為Naumov教授班上學生,在音樂學院七年的留學生涯中,承襲俄國偉大的H. Neauhaus鋼琴學派的傳統與教育,由於在校時期經常舉行音樂會演出,並在俄羅斯獨立國協的城市全北美及台灣舉行鋼琴協奏曲與獨奏音樂會演出。



1998年夏天,在花蓮所舉辦的台灣國際藝術節中,擔任Naumov教授大師班的助教工作。



1999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並獲最高學位:音樂藝術博士。



1999年七月~2005年,定居僑居地加拿大溫哥華,除了經常參與音樂會演出外,並積極從事教育工作,在溫哥華,她教育出眾多優秀學生,經常在國際與國內比賽得獎,延續了俄國鋼琴學派的傳承。在溫哥華期間並任溫哥華蕭邦協會常任理事,擔任策劃音樂會活動,推廣古典音樂以及和世界其他地方音樂家的交流。



2005年1月返國,延伸以往音樂工作的認真態度與堅持所著重參與音樂會演奏之活動與教學,並有計劃性定期演出與推廣雙鋼琴曲目,目前也兼教於三重高中音樂班、中平國中音樂班。





演出日期和地點:

2006年5月17日 晚7:30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2006年5月25日 晚7:30國家演奏廳





演出曲目:

   普羅高菲夫 :瞬間幻影 20首 作品22

   普羅高菲夫 :第三號鋼琴奏鳴曲作品28

   蕭士塔高維契 :前奏與賦格作品87 第一號與第十七號

   莫索斯基 :展覽會之畫







(以上轉自 新逸藝術 

    http://www.newartinc.com/activity/activity_detail.asp?msg_id=1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