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我還看著電視說,
這次我對亞運沒有什麼特別的關注,
沒想到今天就爆發這麼大的事件!
我一邊看著影片,就一邊哭了起來。


影片中是我國選手楊淑君在比賽時,9:0 領先越南對手,
賽中突然喊暫停,繼續開始之後,
裁判直接判越南對手獲勝。
楊淑君非常錯愕。

今天下午就在這一片罵聲中度過,
因為大會用的的理由是:
楊淑君的電子襪不合規定」。

但是楊淑君能夠上場比賽,
在檢錄的時候第一次因為不合,已經更換了一次,
這是第二次檢錄通過的,大會人員也簽名了。
怎麼可以說是選手的問題????

沒看過手法這麼卑劣的!!!!

中國人和韓國人!你們可以再賤一點!好好的亞運被你們搞到蒙羞!

我一向很賭爛臺灣媒體,
但是這是第一次我覺得臺灣媒體幹得好!
在我們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在現場決定要忍之後,
我們的媒體比官員還有 GUTS!

20101117 楊淑君1.JPG


有沒有人可以說明一下中國人說的「隱私」是什麼鬼??
這是國際比賽,
你的檢錄人員做這種事情,
叫做隱私?
中國是有隱私的國家嗎??
騙肖ㄟ!

我是勉強能夠瞭解當下顧及其他的選手參賽權,
畢竟他們也是努力很久,
所以體委會主委說要「忍」,
但是楊淑君的帳呢?
她的努力呢?
只要是努力過的人,
突然遭到這種不公平的對待,
不是自己不夠認真的敗落,
任誰都不能接受的。

馬政府說,我們和中國目前的關係,
是最好的時刻。
好?!
都要沒有國家了你還好!
這種沒有尊嚴的好,不是真正的好。
看著國人在國外被人家羞辱,
馬政府你有什麼作為?
你為我們的選手做了什麼?

不要再說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
講這種話的人,
連一點常識都沒有。
因為這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的國家呢?
什麼時候可以保護我們不會受到這種羞辱呢?
一個連在自己國家拿國旗都要被警察制止的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國家可以保護我,保護我的家人,保護這塊土地的人民。




楊淑君的眼淚,我懂。
只要曾經努力過的人都懂。
只要心中有國家的人,也會懂。

網友今天做了這一張圖。
11月21日國民黨在台北市要大遊行,
你們能替楊淑君遊行嗎?

3609073_51aeace7cb128fda7b2b35ff62fe03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