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第一天都要來一篇文章。
今年也不能例外。
不過我先自首,這一篇是我在 12/31 先打好的。

終於送走了 2009,
心中好像也鬆了一口氣。

本來寒假要去日本中部玩的,
後來取消了。

因為我生病了。

這裡有長時間 關注我部落格的好朋友,
還有我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
所以就一併報告了。

嗯,有點麻煩,
所以我請長病假要好好休養。
目前已經開始治療了,
也請大家不要擔心。

我知道路途很艱辛,
但是我會加油。

謝謝我的家人為我做的一切。
我爸媽很辛苦,
我妹我弟對我很好。
(我會有賞的~)


基本上,我還是會持續更新部落格。
2009 我還有很多沒寫的
不過短時間內,
一些吃喝玩樂的會少一些。



To Judy、Amy and 大痣:
你們三個人看到這個消息,記得嘴巴閉緊一點。
別跟媽媽說,讓他們擔心。
也別跟同學討論,算是我的拜託。
你們都大了,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還不知道意思,再來問我。




那,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每一個人,
在 2010 年,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這是我們大家的希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