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喵胖這大爺,
只有小時候曾經有跟其他的貓接觸過。
樓友的 Tora ,kutsu 們,
Frank 家的阿ㄋㄧㄠ和阿ㄋㄧㄠ打架
或者是偶爾經過窗邊的外面客人

自從回到我家之後,
因為樓層的關係,
他就沒再遇過其他的貓了。

偶爾雖然會聽到路邊其他貓的叫聲,
但是也沒有什麼反應。
大概是因為眼不見為淨吧。

上次看到林大心
就一整個暴跳如雷。
看到沒多久,大心就離開了。
但是這一次,小乖可以待了整整三天啊!!

一隻完全忘記自己是貓的貓,
看到另外一隻貓出現了,
揪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P1030544.JPG  

本來喵胖和我爸一起在沙發上休息,
沒想到我弟進門之後,
帶出了一隻小貓!
還放在我肚子上!!

P1030513.JPG

小貓也沒在怕的回頭看。

P1030515.JPG  

喵胖滿臉困惑:這....這什麼東西啊?

P1030511.JPG  

接著喵胖就開始吼叫了!
非常非常生氣的叫聲,並且開始焦慮的繞圈圈。

我想在喵胖的世界中是這樣的:
那是什麼?為什麼跟我看到的樣子很像?
我不是人嗎?怎麼會這樣?天啊~~~


唉,喵胖,媽媽老實告訴你,
其實你不是我生的~~~XDDDD

接下來就不難想像發生了什麼事情,
三天都一直聽到喵胖一直在生氣的聲音。

但是.......
被嚇到的不是小貓,是喵胖啊~~~~

對,他吼完之後,如果小貓往前一跳,
喵胖竟然轉身逃跑耶~~~
                 轉身逃跑~~~

                       轉身逃跑~~~~

唉~~
原來也只是隻紙老虎~~~~


P1030542.JPG

P1030543.JPG


兩隻貓第一次相見沒有什麼接觸,
只有一隻一直想睡覺和一隻一直在生氣的貓。
然後就是一兩次的對峙。

IMG_8023.JPG

IMG_8024.JPG

小乖也不退縮,
尾巴也蓬好高。

IMG_8026.JPG  



聽說後來等小乖走了之後,
喵胖整整睡了三天,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啊,
因為小乖週末又回來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