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平安夜,沒有出去狂歡,
倒是來了一位客人。

話說我想到我家隔壁的寵物店幫喵胖挑個項圈,
進門去看,問了一下老闆,有沒有貓用的項圈?
老闆說沒有,只有狗的。

老闆問,妳養貓嗎?
我說:是啊!
老闆說:有一隻貓很棒,你要不要認養呢?

所以我就進去看那隻貓。

天啊,這是耶誕禮物嗎?
我一整天都在看有沒有白底黃斑紋的貓,
為什麼這裡有一隻呢?

原來,這是自己來寵物店的貓兒,
名叫黃小虎,大概一歲左右。
老闆覺得他很乖,捨不得他去流浪,
帶他去結紮之後,便留在店裡面,
希望有人可以收養他。

我真是太喜歡他了,
完全是我設定的貓兒。
而且還是麒麟尾。
體重五公斤,還是一隻公貓。

當下我決定抱回去,
不過我看最麻煩的應該是喵胖。
人家年紀比他大,體積比他大,
他會不會接納對方呢?

總之,就先帶回去吧。
寵物店老闆還給了兩包小包每美士飼料,
怕他吃的不習慣。

還沒到二樓大門,
我提籠中的黃小虎就開始叫。
我想,他是聞到喵胖的味道了。

等進了房間,
才是兩人對戰的開始。
(以下圖片為 阿明提供。)

 

同剛到環境的新貓咪一樣,
黃小虎到處看看聞聞。
不過不像喵胖來的時候那麼恐懼,
果然是有練過的。



當然,喵胖大爺不爽,
一直盯著人家看。






黃小虎好奇到處走走,
喵胖不僅跟著人家,
還四處嗆聲,
發出他的低吼~









黃小虎到處晃,但是很緊張。
我一伸手要摸他,他就會抖一下,
不過還是乖乖被摸。

等他走了一大圈之後,
開始好奇玩玩喵胖的抓台。



喵胖大爺在遠方看他,一臉不爽。



過程中喵胖不斷鳥挑釁人家,
別看他年紀小體型小,
耍狠可是不輸人的。



後來黃小虎突然吐了,
把我嚇了一大跳。
和寵物店聯絡之後,
決定先送他回去。

一回去,黃小虎非常輕鬆自在,
和在我家的時候差太多啦。
因為他之前吃了驅蟲藥,
所以吐了蟲子和飼料出來。

現在暫時就放在寵物店囉。
我慫恿我樓友來認養他。
真是太可愛的貓了!

這也看到喵胖的狠勁啊~
我看我很難再養第二隻的感覺......
當初應該連小橘都一起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