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六  第八天
包包款一款,帶著喵胖回新店孝敬父母。
果然環境很不熟,
開始躲藏。
不得以只好帶他去樓上廁所。

準備的貓砂不會用,
大在水桶裡面。
沒什麼吃。

1111 ,  第九天
回到竹圍,
果然開心又自在。
聽信讒言把藥加在肉裡,造成他都不吃罐頭了。
這樣也好,省錢。
回頭吃乾料。

只有尿尿沒便便。
一直流鼻涕,好像鼻塞了,用嘴巴呼吸。

喜歡窩在我腿上,睡的很熟。
呼吸聲就小一點。
或者到電腦散熱孔,享受暖呼呼。

晚上爬到我床上一起窩,溫暖。

餵藥很乖,雖然掙扎,
還是吃下去了。


1112 ,  第十天
今天早上難得我上班他爬起來
 一直走到我腳邊想磨蹭
鼻涕聲音少一點。




下午四點回家,
整天沒吃東西,有喝一點水。
放飼料在手上才有吃一些。
摸起來熱熱的,
立刻抱去給醫生,
果然又發燒 39.7 。
又補兩針,然後在醫生那邊噴霧,
讓呼吸道順一點。

可憐的喵胖!
體重:1.18kg 。

回家接回喵胖,還是有點鼻塞。
把飼料放手上會吃,一直喝水。

喜歡窩在電腦散熱孔,
會出現一副很爽的樣子。






晚上會跳上床來一起睡。
半夜又自己下去,窩在行李箱。


1113 ,    第十一天
半夜聽到喝水的聲音,
早上窩行李箱。
我去刷牙跟進跟出。

餵了一點飼料,
吃藥,一樣很乖吃掉了。
點鼻液,果然需要一點技巧。

大便了,三天來第一次。
可喜可樂。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會玩弄我的包包背帶。

今天房東要來修門,
借放 Yukiko 房間,
以防止房東看到,哈哈。


傍晚回家,
發現還是沒什麼吃飼料,
還是聽醫生的話帶他去噴藥。

噴完之後醫生說隔天再去,
可能要吊一下點滴。
因為實在吃不下什麼東西。

回來之後餵了一下飼料,
罐頭還是不吃。
被我硬塞還生氣。

看起來呆呆的,
還是喜歡窩在電腦旁邊。



晚上跟孫醫生聊了一下,
喵胖吃太少了,
決定灌他 BABY FOOD。
剛好獸醫給了兩支針管,
3 c.c 拿來餵食很好用。
當然一開始不好餵,
幸好以前餵過超難餵小雨燕,
我要掰他的嘴他還用手揮我~

順利餵下六管約 18 c.c。
有吃總比沒吃好。


1114 ,
 三   第十二天

似乎整晚都跟我窩一起^^

起來把 BABY FOOD 回溫。
還沒餵食喵胖自己啃了幾口乾料,
真棒。

今天不大需要掰嘴巴,
靠近就會自己張嘴。
一樣餵了六管,順便餵藥。

中午回去餵他,
先自己吃一些乾料,
然後餵了六管。
本來要去醫院噴藥,
但是醫生手術中。
既然精神好一點,那就不去了。

晚上找了五家超商,
都沒有賣雞肉泥,
後來在藥房買到。
紅蘿蔔味道很重。

自己主動吃乾料,吃了七管。
精神好很多,
玩逗貓棒跳得超高。







1115 , 四   第十三 天

翻身的時候壓到喵胖,
他嚇一跳我也嚇一跳。

早上吃了點乾料,
餵了八管,吃光光。

許醫師來電話關心喵胖。

回去之後,
有自己吃乾料。
有尿尿沒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