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個標題戰意十足,但是我就是這麼有把握的說,民進黨的支持者素質優於他黨
從 319 槍擊案到 1126 槍擊案,
同樣是選舉前的一槍,同樣的扭轉局勢(多數人認為這兩槍都影響了選舉結果),
但是國民黨和民進黨的支持者在事後的表現南轅北轍。

這種結果,怎麼能不說民進黨的支持者素質高於他黨呢?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
2004 年 經過 319 槍案選舉之後,
國民黨不服結果,帶領群眾上街,並且強烈質疑槍傷是假的,
要求公布陳水扁所有的醫療資料。
當時為了平息紛爭釐清疑慮,
陳水扁的醫療團隊公布了治療照片,以及所有相關的說明。

結果呢?
國民黨信嗎?
根本不信!
並且還帶領群眾上街頭,
當時社會動盪不安,
就是他們造成的。

當時他們有什麼表現呢?
不少人留有存檔,
我們就來看一下,他們有過的表現。

南方喬治觀點:這幾天泛藍政治人物的嘉言錄。

其中有一些非常經典的:
1. 宋楚瑜:要讓20萬軍警補投票,叫陳水扁公開驗傷
2. 洪秀柱:不惜丟汽油彈
3. 侯冠群:阿扁不給我們驗傷就等著驗屍

8. 吳敦義:阿扁的槍傷照片沒有說服力.不能取信..(那為了取信大家,快點公布連先生的槍傷照吧!因為現在沒辦法信服啊!
18.陳文茜:
有奇美的護士向我反應,早上(319)就已有國軍進註,休假也全部召回。我也已經收到情治單位的彈殼與彈道分析,兩者根本不符合。
                 張昭雄院長也跟我說,醫療記錄是假造的。

21.李  敖:陳水扁是騙子,一定是假的。
24.邱毅:奇美醫院上上下下從院長到護士有參與過程的人員,知道"內情"的人,
               都沒有說實話! 還有一位醫生,(主持人:請公佈醫師姓名) 不行,我現在不能講,

               如果有一天有必要時,我一定會講。


25.李敖:阿扁隨身醫師有整型醫師在內,那個傷口用雷射切一刀就可以辦到了
44.秦慧珠:(指著民進黨立委)今天誰是執政黨 誰是在野黨還不知道呢!不要太囂張!


 連勝文:如果說這一次,這兩顆子彈不管是誰射的,這個完全是破壞行情,
     因為下次總統大選,可能要兩顆炸彈才行!
(本句來自 PTT 網友
laechan


另外還有網友整理了影片檔:
【總統大選】國民黨支持者向鎮暴警察投擲汽油彈,火燒警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4bAF5FkEo&feature=player_embedded

【總統大選】國民黨支持者台中、高雄、台南暴動,邱毅衝撞法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pAxNJnHSM&feature=player_embedded

【總統大選】國民黨支持者圍毆大學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ZE7tKOkIE&feature=player_embedded

【總統大選】國民黨支持者暴動武器大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uqwKrwXJw

【總統大選】國民黨支持者輸不起之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L1Svk-HIA&feature=player_embedded


長久以來,
國民黨利用媒體塑造民進黨是暴民這樣的形象,
但是事實上證明,誰才是使用暴力和非理性手段呢?

現在三十歲上下的年輕人,
歷經過解嚴前後時期,要知道當初是靠著民進黨的衝撞體制,
才有辦法開放以及重建社會秩序。
當時的國民黨一黨獨大,民進黨只是小黨,
為了要讓議題凸顯,所以在議會裡面的衝撞勢必需的。
如果是同我這個世代的人對這些街頭運動絕對有印象。
這些是「必要性」的手段,因為當時的背景是完全封閉住的。

但是物換星移,現在是 2010 年,

當年選舉是 2004,距離封閉狀態的臺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國民黨使用那樣的方式是否還有正當性?

剛剛看到那些嘉言語錄,
想請問一下那些話有人性嗎?
當時的藍營沒有人相信陳水扁是真的受傷,
也引發上面那些暴動。

1126 槍擊案發生到現在,
有看到民進黨的人上去胡鬧嗎?

每一次國民黨都說民進黨出奧步,說民進黨的支持者喜歡使用暴力。
這一次剛好是個對照,
民進黨到目前為止,有人說出向上列那些人說的話嗎?
要求看病歷很過份嗎?
套一句連勝文自己說的,
這兩顆子彈不管是誰射的,這個完全是破壞行情

每一次遊行,國民黨一定說民進黨會有人鬧事。
事實上是,我參加過的綠營遊行,
全部都是平和結束,沒有人作亂。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youtube 搜尋,
有些很有趣的影片可以看。

說民進黨支持者很沒水準的人,
我希望你能看看上面那些沒有人性的言論。
然後對照一下連勝文事件到現在民進黨支持者的表現。
當然啦,如果要摀著良心說這是兩件不同的事情我也拿你沒辦法。

另外有兩件事情是證明民進黨的支持者並不是國民黨所塑造的民進黨的樣子。

一、民進黨支持者水準低落,都是沒讀書的人。

     錯!

     在下本人我身邊隨便抓來,至少有 10 個以上擁有碩博士學歷的人支持民進黨。
     而且有些可是很不錯的學校畢業的,也有國外留學的。
     仔細看一些民進黨支持者,不乏大學教授、醫生、律師....等等。
     有什麼理由來說支持民進黨的都是沒有知識水準的人?



 二、民進黨的路線就是粗野,破壞社會秩序。

   錯!

 
     在民進黨黨綱pdf檔案)中明確指出,
     民進黨的基本主張,就是在自由民主與人權上努力。
     這個方向是符合世界潮流與脈動

     鄉下的人支持民進黨,認同這樣的理念。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跟天龍人自私自利的想法相差甚遠。
     誰才是真正的世界觀?誰才是真正的有民主素養?

    
一樣是選舉前的槍擊案件,
剛好可以證明民進黨選民的優質。
現在在那邊喊說要看連勝文病歷很沒人性的人,
別忘了自己在 2004 講過的話。
自打嘴巴臉不會變瘦,會像肉包一樣。


至於這次的槍擊案件,
我這個人很有風度也很有佛心的。
在知道連公子受到從左臉頰進又太陽穴下方出的槍傷,
我在噗浪和 facebook 都有寫下祝他早日康復。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大家的念力太強了還是台大醫療小組已經戰勝醫龍了,
連公子果然恢復神速,
在 48 小時後已經可以說話而且可以吃稀飯和麵包了!

喔,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如果有看過 CSI 的人就知道,
子彈的穿透傷是怎樣的傷口。
之前我做化療後期舌根破了一個洞,
我痛了兩天沒辦法吃飯。
沒想到手槍穿透傷竟然可以這麼快就吃飯了。
我只能說大家的念力實在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