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屏東市信義路 118 ~10號(開封街交叉口)
電話:(08)734-6725
手機: 0932-130-905


我是要推銷又推薦這家店的。
老闆是二叔的一位朋友,從小看到大的叔叔。
沒記錯應該是去年開始賣豬腳。

今年過年年夜飯有這麼一道「萬巒豬腳」,
當晚瞬間秒殺。
隔兩天這位阿叔來我家,給他大大讚揚一番,
就跑去店面看一下。

店面沒辦法在那邊吃,但是可以包回去。





店面看起來很簡單又乾淨,
我去的時候剛好有滷好的豬腳排在旁邊。



以滷出來的豬腳的色澤,顏色夠深,味道也很入味。
重點是:非常Q。

阿姨現場示範了剁了一隻豬腳,
只見阿姨熟練的手法,一下子就把豬腳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



剛切好的時候還有點熱度,
所以還吹了一下電風扇才開始真空包裝。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空包裝機,還滿有趣的。
熱機之後,一下子就把空氣抽掉,確保新鮮。
上圖是還沒收到空氣,
下圖是已經變成真空包了。



這是真空包裝。




每一份會附上一罐沾醬,方便倒出來食用。



醬料是經過熬煮過的蒜頭醬油,
蒜頭是選用台灣蒜頭,用手工剝製,
而不是泡水脫皮,這樣容易把水分吸到蒜頭,會不好吃。



之後把真空包裝進紙盒,方便配送。
紙盒外面附有食用方式。






訂購方式:電話訂購店面購買
運費計算:
四支一件運費 120 元,貨到付款+30元
八支一件運費 170 元,貨到付款+60元
(我不確定能不能先匯款,而免收貨到付款費用,再請電話詢問一下,不過由於他們都自己弄,大概沒辦法一直刷本子就是了。這要請大家包涵一下。)

一支價格莫約在 300 元上下,依重量計費。

第一次幫認識的人打廣告,有點緊張。
不過我是歪嘴雞,我說好吃真的會很好吃啦!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