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天為止,

聽到一些人上榜的消息。

其實還滿開心的,

因為歡迎這些人加入「生不如死」的行列。



一邊工作一邊唸書,

真的是很機車。

最近常有個念頭,

要不要專心去唸書呢?

還是,專心工作就好了呢?

可是就好貪心,

所以牙一咬,

繼續回到生不如死的世界。



恭喜各位!

有人隨便考就上了兩家

(沒錯,LIAR 我在說妳),

有人歷盡兩年的折磨,終於雪恥,說不定也可以上兩家。

(沒錯,月女我在說妳)

最歡迎這種人了,

趕快來陪我吧!

大家一起哀嚎的時候,

會覺得特別爽快。



還有另一批要準備出去的,

要趕畢業,一邊上班一邊生論文,辛苦了。

(沒錯,Cho 我在說妳)

希望明年就能跟妳一樣過痛苦的生活,

趕快熬過去吧。

還有作業很重,也繼續在熬的人,也辛苦了。

(沒錯,這一項的人很多,大家保重了!)









唉,

我就說嘛,

五月真是個悲喜交加的日子,

沒錯吧。



---------------------------------------------------------------------------



PS:希望本文內上榜的人名會繼續增加。隨時更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