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n Things  福岡天神店
地址:
官方網頁:http://www.eggsnthingsjapan.com/

DSCF5103.JPG  
Eggs'n Things 我第一次看到應該是在 2013 的東京,
帶我媽去逛表參道的時候看到一家排隊的店,
也不過早上的時間,卻是排的滿滿的人。
我這人很懶得排隊,所以也就直接跳過這家店。
回來之後才知道當時是人氣餐廳,連日本人都狂排。

兩年後在京都看到,他們出來發傳單 XDDD
但在京都時間太滿,快到關店時間了,
所以就沒有吃。
在福岡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閒晃,
看到這裡也有分店,也有位子又不用排隊,
就進來吃吃看。

DSCF5090.JPG

研究菜單半天,
我點了一個歐母蛋,外加400 日幣的鬆餅。
我知道他的奶油很厲害,但我就先忍住,因為一個人要吃掉那堆奶油,
實在有點太無力。

結果上來之後我有點小失望耶。

DSCF5091.JPG

這個跟平常吃到的歐母蛋不一樣啊!
沒關係,是創意,我也可以試試新的吃法。

DSCF5092.JPG

外加的鬆餅,還滿漂亮的。

DSCF5093.JPG

我記得我點的是當日的口味,
有菜也有肉。

DSCF5095.JPG

DSCF5098.JPG

DSCF5100.JPG

鬆餅搭配桌上的糖漿。

DSCF5106.JPG  

其實歐母蛋是不錯吃,
但是薄蛋皮實在不是我想像中歐母蛋的口感,
以致於心裡一直覺得很不滿足。

鬆餅不錯吃,如果下次有朋友一起,
就會點奶油口味。

這樣餐點沒有飲料,不是很便宜。
就當嘗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gs'n Things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