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1.JPG 
くまモン 可是熊本的營業部長喔,
還有自己的辦公室哩!

其實去年我就想來這裡了,
因故沒有成行,
今年把握時間,就一定要來看看部長辦公室了!

寒暑假的時候大部分部長每天都會在家,
不過日本的平常日,
只有日、一、五、六的時候部長會在,
所以出發前最好先確定那天部長有沒有在家。

原本以為只是部長會出現在這邊跟大家照照相,
其實沒有喔,部長大概會出現半小時。
分上下午兩場。

部長辦公室在鶴屋東館,
搭乘路面電車,在水道町下車,過個馬路就到了。
我同學說這裡是熊本最熱鬧的地方。

鶴屋早上十點就會營業,
部長在上午場是11:00出現,
所以我們大概十點半左右抵達鶴屋。
這時候已經有人拿著包包佔位子了!

把包包卡好之後,稍微逛一下。

這裡就是部長辦公室啊!
可以跟這裡的部長合照。
背後都是部長的豐功偉業喔!!

IMG_4097.JPG

IMG_5399.JPG

好氣派喔!!

門上還有門牌!

IMG_5400.JPG

可以寫信給部長喔!!
部長一定會讀的!!

IMG_5401.JPG

部長 Cafe ,

販賣一些食品,當天因為接近節分祭,所以還賣惠方捲。


IMG_4098.JPG

各式各樣的 くまモンス !

IMG_4100.JPG

粉絲留言!

IMG_4101.JPG

這裡可以自己取用,くまモンスクエア的頭套。

因為不好帶,所以沒有拿。

IMG_4102.JPG

這是くまモン 機車,跟 Honda 合作的。

IMG_4104.JPG

http://www.honda.co.jp/movie/201402/monkey/
請務必欣賞這支影片,

有 くまモン  騎車英姿!

有電視牆,播放歌曲,

在這邊逛的時候就一直練習!!

IMG_4105.JPG

等等 くまモン  要登台的廣場。

IMG_4111.JPG

觸控式螢幕,可點選熊本縣相關消息。

IMG_4112.JPG

販賣的商品都是日本製!!!!!

這太有吸引力了!

IMG_5397.JPG

商品種類很多,只有拍一張意思一下。

IMG_5398.JPG

時間快十一點,部長準時出現啦!

現場出現一陣熱烈歡呼聲!
回頭一看,會場幾乎都站滿啦!!
場地其實不大,現場大概有四五十人吧。

下面是 くまモン  部長連發!!!

部長進來之後,先繞場一週跟大家打招呼!!
受到熱烈的歡迎啊!

 IMG_4122.JPG

旁邊黃衣主持人,印象中台北 SOGO 天母場的時候看過她。

影片中也常常有她出現,
應該是 くまモン  部長 御用秘書吧!

IMG_4131.JPG

くまモン 部長非常靈巧!!!

IMG_4135.JPG

主持人非常會炒熱氣氛,

くまモン 部長 也非常盡責的和大家接觸。

IMG_4139.JPG

IMG_4144.JPG

這招是?

IMG_4149.JPG

部長蹦的一聲跳回舞台,
結果立刻把台下的小孩給嚇哭了,哈哈哈哈哈!

IMG_4152.JPG

只好躲到後面去。

IMG_4155.JPG

IMG_4159.JPG

主持人詢問大家從哪裡來,

當然講到海外我們都有舉手啦!!
還不少臺灣人喔!至少四組!

主持人訪問小朋友,從哪裡來?為什麼喜歡くまモン 部長?
我記得這小男生好像回答因為他很溫柔。
總之他的回答讓全場融化~~
當然くまモン 部長要送上大擁抱!

IMG_4161.JPG

害羞小男生還有くまモン 部長的小包包!!!

IMG_4167.JPG

くまモン 部長還抱了另一個小女生!

IMG_4168.JPG

之後當然有唱跳時間,要跟主持人先練習一番!

IMG_4170.JPG

IMG_4172.JPG

秘書超賣力!

IMG_4175.JPG

IMG_4192.JPG

很認真跳。

IMG_4202.JPG

由於過兩天是節分祭,
くまモン 部長衝下台到販賣部拿了一盒惠方卷上來,
他太厲害了~!
竟然拿筷子夾住了惠方卷!!!!

IMG_4220.JPG

還可以這樣坐下來!!

IMG_4223.JPG

彎腰好像有點辛苦呢!

IMG_4224.JPG

IMG_4229.JPG

超強啊!!

IMG_4240.JPG

IMG_4247.JPG IMG_4248.JPG

就是這麼可愛啦!!くまモン 部長!!!!!

IMG_4255.JPG

這張還滿好笑的。

IMG_4260.JPG

第二回合的唱跳!

IMG_4268.JPG

IMG_4275.JPG

IMG_4283.JPG

我超愛這個動作!
感覺會閃到腰!!!哈哈哈哈哈哈~~~

IMG_4287.JPG


和小孩親近的部長。

IMG_4311.JPG

IMG_4317.JPG



IMG_5388.JPG

IMG_5392.JPG  


くまモン 部長在唱跳的時候,
後面有一群大叔很興奮的唱和,
對,真的是大叔,超嗨的。
部長的粉絲老少通吃,
也有阿嬤級的粉絲、拄著柺杖而來。
還有小姐掰咖也是衝來了(還跟我們住同一家旅館)。
旁邊有個戴熊耳的,我以為是日本人,
結果是臺灣人啊!!
也是くまモン 部長忠實粉絲!
她問我們下午還要參加嗎?我說沒有,另外有行程。
又問:那明天的要來嗎?我說沒了沒了,明天要換地方了。
她說他們下午要去搭 肥薩 おれんじ鉄道 的 くまモン 列車
超酷的!
比我還熱情投入啊!!!XDDD
身為追星族我輸了!

最後是跟部長拍照時間,
後面的阿姨知道我們是臺灣來,
一直把我們往前推叫我們快去跟部長拍照。
我們當然有拍,
最經典的是,
我們被部長壓頭啊!!!
到底是哪招啊!!!!

正常版。

照片 1759  

壓頭版。

照片 1764  



時間一到,部長就消失啦,
人群也散得好快。

照片 1765.jpg  

此時正是好採買的時間!
買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小東西,
順便等我同學來找我。
我同學看我樂不可支一直笑 XDDD

雖然是與部長短暫見面,但其實回味無窮。
他們真的很認真在經營熊本。
每個賣部長的東西商店商品都不大一樣,
遠到阿蘇山都有賣喔。

這次大採購的點其實在熊本車站的土產街,
那裡有賣熊本製的部長,
我帶了一隻陪我這一趟旅行,
非常搶眼啊!
還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新幹線站的土產街,也有不少部長的圖案的食品,
但是製品比較少。

喜歡くまモン 的人一定要到熊本來玩啊!!!!!


くまモンスクエア http://www.kumamon-sq.j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o 的頭像
copo

精神病院的存在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