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3/20)我搭著高鐵到高雄,再轉車回屏東參加同學會。
傍晚再搭高鐵回台北再搭高鐵回台北。
一天下來所費不貲,但是非常值得。

人生嘛。

IMG_3012.JPG

這一次其實是因為有同學要回德國去,
趁她回去前大家再聚聚。
前一次的聚會,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去。
這一次的人有比較少一點,
不過總是機會難得,所以還是跑回去。

很久沒有看到的同學和老師,
感覺真是很好。

老師還是那樣嘻嘻哈哈的,一點都沒變!
同學也還是一樣年輕有活力啊!

據說上一次的聚會大家都嚇到,
所以這次都沒有人帶小孩來。
後來只有 G 因為小孩沒人顧,所以帶來。
皮小孩在我的淫威之下(無誤),今天表現還不錯。
果然國小以下學童還是要靠國小老師鎮壓。

挺好玩的是,
這一次除了朱是主修國樂之外,
到場的都是鋼琴主修的。

P 的老公非常 Nice,
P 會翻譯給他聽,超樂的。
我們都笑他大概前輩子是亞洲人,
比 P 還更會用筷子和喜歡吃白米飯。
說好了等他們辦婚禮的時候我們要包歐元給他們。

後來 Y 忍不住問了我的狀況。
大家都在 facebook 上看到照片,
之前的聚會上大家就想問,但我都不在。
我請 A 轉告現在一切都好,不用擔心。
這次既然我都在了,就聊一聊。

本來很懶得說,想說直接看我那一篇小記就好,哈哈~
不過還是大概講了一下。

老師說,看我的身材跟聲音,
根本看不出來生過病啊!
我說對啊對啊,沒有人像我這樣的,吸收太好了啦!!

歡樂時光真是過得很快,
連店家都要休息了我們才解散。

後來搭 G 的車到高雄去找 S。
S 本來要來,臨時有事情沒辦法來,叫我結束後去她家坐坐。

也沒想到坐一坐也兩個小時,
我們一起陪小孩玩,也很開心。
S 的老公 Mark 是我同學兼鄰居,
又拿出無敵兔大展示,
而且一直叫我快點透過無敵兔的視窗感受一下全片幅。
換我妥協在他的淫威了,哭哭~

我必需說,全片幅的視窗看起來真的好爽!

上一次去他們家,我還拿 400D,
這次去,Mark 上次拿出來的鏡頭,我都補得差不多了。
我只能說,Mark 你好邪惡!

之後他們載我去搭捷運,再轉去高鐵站。
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前面通通都是流水帳。
很久沒寫隨筆記,就隨筆記下同學會吧。

之前擔心的沒話題,也是白擔心的。
我和 P 大概國中畢業後都沒見過面了,
和她老公也是可以隨便亂聊。

果然沒話題這種事情好像很難發生在我身上。
前幾天跟從研究所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大學部學妹見面,
她說她之前很擔心見面沒話聊,她也是白擔心的。
和她那個我只見過兩次面(第一次是非常久遠之前,第二次就是這一次)的男朋友,
一邊吃還一邊很開心的胡說八道。

除了對方是我不想講話的人之外,
只要我想聊,阿沙布魯我都可以亂講啊。

花這筆錢當天往返值得嗎?
對我來說當然值得。
天災人禍這麼頻繁的時代,
大家這次相聚後,下一次相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能看到大家平安、幸福,就令人高興。

說來,好像又好久沒有辦其他的同學會了。
嗯,找時間來聯絡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