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教師節沒什麼過節的氣氛。
理由不明。

當然現在不放假,大家對節日沒有那麼敏感。


接了一個新班級,整班小孩懷念著他們前一位老師,
卡片全送去了。

收了幾位舊學生的卡片,雖然數量不多,心中五味雜陳。
我自己該檢討。

收到Judy 的手繪卡片。
感謝 Judy 給的卡片,
真的很讚。
跟大家分享。





謝謝 Judy 還記得我的喜好。
不過總覺得有點影射之嫌.......


介紹一下 Judy。
她現在是小六的學生。
小一小二和小五時候的音樂課是我上的。
低年級每週一堂,小五是每週兩堂。
有緣的是,她家的老二的一二年級也是我教的。
雖然我不是她的導師,
但是也算是很有緣份的小孩。
喜歡畫畫,功課也不錯。
有自己的 blog ,還滿好玩的。
有時候發現她那裡比我還有人氣.......

我真的該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