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台北街頭的妳/你,是否時時〝緬懷〞起馬前市長的豐功偉業?坐在捷運裡,想到捷運會掀人頭皮、下起大雨就想起曾經淹大水變成游泳池;出意外擔心可能被當人球踢來踢去;跨年看煙火到101,害怕市府上面有乾屍體;921紀念日又要到,想到東星大樓還沒蓋好就很傷心;騎車得很小心,因為路面都不平;走在人行道又被坑洞絆倒就生氣、打開電視還都是紅衫軍,出門都不敢穿任何紅色系,聽說市府又再次批准紅衫軍…。
   
有這樣感受和想法的妳/你,歡迎一起參加投票、一同討論,一起選出馬英九的『九大救星最失敗行動』。

投票網址http://twl.ngo.org.tw/tcc9117/index.asp

感謝各位對於第一階段的熱烈參與。
眼見921又即將到來、紅衫軍又將重回台北。
請各位再投完票後重新回來參與討論。


==================================

又有新投票了。
拯救SARS大行動-封院封路馬最行 市府自動乾屍館-看煙火屍體伴左右
納莉作水災-我家門前有小河 邱小妹醫療人球-有馬〝救〞不行
「劫」運游泳池-第十三個市民運動中心 三重淹大水-〝馬〞上賠你錢
東星大樓921-回家之路在哪裡 MAMAMIYA!我的頭皮被捷運掀了
傳統市場殺手-馬上倒閉 台北到處紅兮兮-紅衫軍滿街跑
避震器殺手-台北〝薄〞油路 藍色公路之無人碼頭
其他












我當然立刻投納莉水災和紅衫軍。
還有傳統市場殺手。

當年納莉風災的時候我也算是受災戶。
整個捷運斷線沒辦法通行,
我嘗試搭車從我家去上班。

....................................


靠妖勒!
光單趟就要花掉我兩個半小時。
後來想說不是辦法,
還去阿明家借住了一陣子。

後來捷運通車了,
但是台北車站還不能開,通過的時候會減慢速度。

很可怕,
那麼深的地下建築物滿是污泥。
雖然他們用一些木板擋住,想要遮住。
但是邊縫透露出來的痕跡,
已經可以看出裡面曾經有多慘烈。

這一切,只因為我們最大的抽水站在颱風天居然壞了?!
市政府說沒辦法,就是壞了才會淹水。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