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九州沒有什麼興趣,
雖然我有旅遊書,不過頂多對湯布院還有點好感。
不然覺得九州實在沒什麼。
不過關西、關東、東北、北海道大概都差不多了,
南部還是看一下好了。


哥哥也很興奮期待說要出去玩,
昨天就大概查了一下機票,
弄了一個預算表出來。
今天搭捷運沒事,
又生了兩個版本的行程表。

回來之後對照一下,
果然有經驗有差,
大概的路線都差不多。
不過福岡不方便的是,
必須散狀的行程,
也就是說,到時候得要提著行李一直往前。
這樣就滿哀怨的。

幾次自助旅行下來,
現在編預算和寫行程的速度越來越快。
連飯店我都大概填好了,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不過,有行程跟有預算不算什麼,
我到底要去哪裡擠出錢來讓我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