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sterhood.org.tw/news/news_001.asp?SubjectNo=21&MessageNo=3549

Herstory makes you create your own story
女性新興行業特選沙龍
 
能說能寫、還是若泉流舞踊指導老師的美女精神科醫師;可以穿透前世今生的塔羅女巫;年收入百萬的七年級網拍達人;左手扛攝影機、右手寫劇本在柏林影展大放異彩的女導演……21世紀女人不但走出廚房,更在許多新興行業裡隻手撐起一片天!

熱呼呼曬死人的盛夏,妳還在為了即將踏入社會而擔憂?為了夢想和現實如何平衡而困惑?各種新興行業裡的樂活女人們將與大家分享她們在職涯上的甘苦談、性別帶給她們的優/劣勢!誠摯歡迎妳參與座談,這些經驗分享絕對是在課堂上所無法接觸的新體驗!這麼好的座談會,當然要趕快報名參加,以免向隅啦!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境界文教基金會 婦女發展部
贊助單位:民主進步黨
講座時間:2007年7月~8月,隔週三晚上19:00~21:00 (18:3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   一樓舒活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

  
座談場次:
時間
與談人
7/18(三)
7/25(三)
傅子綺:塔羅女巫帶妳翱翔前世今生
8/1(三)
網拍達人(邀請中):年薪百萬,網路創業e起來!
8/15(三)
周美玲:導演不是夢!打造屬於妳的人生印記
(詳情以網站公告為準 www.sisterhood.org.tw本活動全程免費,現場備有特選紀念品!)
--------------------------------------------------------------------------
報名回條
姓 名
 
性 別
 ¨男 ¨
聯絡地址
 
手機
 
E-mail
 
(活動聯絡用,本欄請務必填寫)
報名場次:
¨7/25(三):傅子綺:塔羅女巫帶妳翱翔前世今生
¨8/1(三):網拍達人(邀請中):年薪百萬,網路創業e起來!
¨8/15(三):周美玲:導演不是夢!打造屬於妳的人生印記
座談會訊息得知管道:
~活動洽詢:劉小姐 (02)2392-9989分機520    yichiehl@dpp.org.tw

 

【報名方式】

 

 
a.   方式一:請將此報名回條以電子郵件方式E-mail至 yichiehL@dpp.org.tw,報  名郵件之「主旨」欄請註明「報名女性新興行業座談會」。
b.   方式二:請將此報名表回傳,傳真:02-2393-2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