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5:14:57



這部片子還沒有上演,只是預告。



看到萬鳥齊飛,

萬物驚恐,

我想說,慘了,

這是我最害怕的片子。



沒錯,光是預告片,

我的精神緊張,手心不自主發汗。



我一直對災難片沒有什麼勇氣,

尤其是「天災」。

更難接受的是「人為」所引發的天災。



對,這是難以面對現實的一種吧。

大二的時候我曾寫過一篇隨筆記,

我記得結語:大地將要反撲。





人們永遠無止境又愚蠢的破壞這個環境,

當大地是傻瓜,予取予求。



誰才是真正的傻瓜?



等到極地的冰融了,臭氧破的更大洞,

再來說怎麼辦嗎?





倪匡說:人是最低等的動物。

我舉全身贊同。



功利化的下場,不一定只是把我們更快速推向毀滅。





C-マンショ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