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令人不愉快的一天。

整天都高興不起來。



心中持續的酸楚。



或許我不是一個適合介入輔導工作的人。

太容易被個案影響。

甚至,以前想做的心理師,我看更是不可行。



她的舉動讓我嚇一跳。

摀著耳朵哭著。

臉上充滿驚恐。



到底受過怎樣的對待,才會如此根深蒂固的想要保護自己的耳朵?



雖然她很怕我,

我還是想要保護她。



或許,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吧。

命運牽連我們,讓我們相遇。



也許我能夠成為她的浮木,

讓她緊緊抓著,直到上岸。



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