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說我的職業,

能不說就不說,能躲就躲。

反正認識我就好,不用知道我是幹嘛的。

不是我對我的職業有偏見,

而是現在不少人眼紅這個職業。

這讓我很不舒服。



很難的,我還是會有職業病的發生。

雖然很極力避免,

但是總是在不經意之間,

職業病表露無遺。

很容易露餡。



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

你好會教訓人。

說話很正義,當個旁觀者,

很中肯,也很穿腦。

不過教訓人的意味太重,

跟平常唸小孩時一樣。





我反省過了,

顯然在這個部分我修煉還不夠。

可能是我太天真的以為,

那是可以被接受的尺度。

但是原來太重。



我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