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多就開始肖想要買NB 了。

除了下學期去科任教室之後,就沒自己的電腦之外,

搬出去住不想把桌機扛過去。

當然就要認真的做功課。



本來只打算買 acer 兩萬多塊的機種撐撐,

不過,去看了實機之後,實在是興趣缺。

看過日本製之後,怎麼會想要去看中國製呢?

至於台灣製,由於我的前一台感覺實在很糟糕,

就暫時放棄了。



當然啦,sony 很誘惑人,小巧可愛又有質感,

可是價格很不可親。

看過  Fujitsu 的機器之後,

純日本血統,而且穩定性高。

價格則是比 sony 可愛一點。

加上 codex 大大的推薦,以及看過有關 Fujitsu 的文章,

一致大推,並且都選擇會繼續使用。

所以就直攻富士通了。

不過其實以他的效能配備來說,

其實比較差一點點。

花一樣多的錢,在國產可以買到更好的配備,

可是 Fujitsu 的散熱和穩定性,實在是沒話說。

如果看過他們十二吋以下的機種,

真的很佩服他們可以做到如此精細。

All in One 可以做到 1.5 kg 左右。



本來一直鎖定 S6240TP,

今天出門前打算最後一次詢價就會出手。

到了光華,先到上次問到的最後一家,

竟然告訴我 S6240 TP 沒貨了!

不過他們有 S6311和 S6310。

這兩台本來是 codex 大大勸敗的,

但因為價格,所以我沒有放在心上。

不過這家有 S6310,

http://www.fujitsu.com/tw/services/computer/lifebook/s_6310_spc.html

http://www.fujitsu.com/tw/services/computer/lifebook/s_6311_spc.html

兩者最大的差異在鏡面螢幕、藍芽和指紋辨識。

考慮一下這三樣東西到底是不是我需要的呢?

S6240有鏡面螢幕和指紋辨識,

但是只有 Centrino,沒有雙核。

價差約四千塊。

更由於是中信局的特殊規格,

所以 ram 直接加到 1G,其餘不變。









在店家驗機時候拍的。







用小銀隨便拍拍,當時家裡鬧哄哄的。




配件。





配件。滑鼠是送的。





肚子是銀色的。





皮膚跟我一樣是黑的。



指紋的問題已經比s6240 好多了,

店家也答應送我保護膜,

過了七天鑑賞期再去包囉。





目前正在燒機當中,

摸起來不算太燙。





算算我的家當,花在這種地方的不算少。

今年就是 canon 小銀和 Fujitsu 阿六。

哈哈,我很喜歡阿六這個名字ㄋㄟ,

跟我們一個不甚喜歡的老師同名。

可是這是我心愛的阿六~

以後就要跟它相親相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